Wednesday, June 25, 2008

送别无尾英雄

亲爱的无尾英雄:

这是我写给你的第一封和最后一封信,虽然你不一定看得到,但你一定能感受到我对你的思念。

和你共处7年了,每天共同出生入死,艳阳天下你为我遮荫,大雨天你为我挡雨,走过千山万水万里路,无论是辽阔的康庄大道或多么崎岖不平的坎坷路我们都一一走过。

你见证了我们一家大小的天伦欢乐,见证了我和朋友的快乐,还有情人甜蜜的时刻(从来没有车震过); 偶尔我发脾气离家出走,只有你是唯一良伴,陪我一路狂奔。

有一次你的热情奔放陪我爸外走的时候,给了前面的车子深情的一吻,搞得你进了“医院”大修一番,虽然你很外壳脆弱,但幸好你还是保护了我爸无伤无痛,不幸中之大幸。

又有一次你的大力摇摆陪我妈外走的时候,倒退给后面的车子用你的大屁股吻了它人的嘴巴,但那次你并没有伤痛,你用屁股吻那个大嘴巴很过瘾吧?

还记得有一次我从宴会出来,你被人偷袭你的屁股后逃之夭夭,我连追了那个“扑街”几条街,把凶手找出来还你一个公道, 我对你的爱是无可置疑的。

偶尔我的技术不佳,把你给刮花了,从一开始会心疼到后来的无所谓,我知道都是我不好。

经过岁月的摧残,你的机能逐渐衰退,你也功成身退了,昨天在万般不舍感触的心情下把你送走了。

怎么说都这么多年的感情了,我心里真的万般不舍遗弃你,再见了KBC5398, 在你从我眼里离开消失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是低落的,我的眼眶还有一丝眼泪,我们7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亲爱的无尾英雄,希望你的新主人能好好对待你,我深切祝福你。

同场加映:

对车子的感情就有如爱人的恋情。

车子的性能坏了,与其不停维修不如早点说再见,问题越来越多,维修费越来越高,痛苦的也只是自己。

爱人若变了心,变坏了,也是说道别的时刻了,就算万般不舍多年的感情,也要割舍。就算多么死心塌地,穷追不舍,爱人变了就是变了,留着他也只能委屈了自己。

我没有为你做些什么,只能把你最后的英姿留下做纪念

如果我们还有缘份,希望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某一个地点我们会相遇,看着你为你的新主人效劳,我会在街角给你致敬。

7 comments:

茉莉 said...

>>>还有情人甜蜜的时刻(从来没有车震过)

这个你还在解释..很搞笑的一篇文哪!

那新欢是谁?

雪莉 said...

几时带新欢出来亮相?

贾爷 said...

哈哈,我坐过这个旧爱!!怀念呢!!

我不管!你的新欢也要等我回来!我也要搭~~~

ps:楼上的,你的新欢也快到了吧?

s.weivy™ (:* said...

有人有$了,换新车!!!!!
换什么车?? suzuki swift啊???
如果是的话,买了借我驾一下 XD

Frankie said...

咦。。换车啦。。。恭喜哦!

~Ke Ric 盶禕 said...

茉莉花: 回忆它和我一起走过的日子。新欢即将登场。

雪莉:快的了!拭目以待。

Justin: 等你回来哦!

灰姑娘:还没本事换我的dream car,负担太大了。

凡奇:好久不见了,旧爱太多问题了,换了才是上上策。

:: 子源 :: said...

呵呵,還以爲你達到dream car了
記得你有幾個S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