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想通-放手


虽然很残忍,但还是问:“你觉得他爱你吗?”

要正视这个问题可能很痛苦,可是你却必须去正视。

如果他对你的爱,从一开始就是可有可无,就是随时可抛的,那么你又何必付出时间和青春,去等待一个根本不存在的未来。

爱必须是相互的,他必须愿意和你一起面对未来,相濡以沫不离不弃。如果他根本不爱你,或者他曾经爱过你,但现在爱情已经淡去,那么放手吧,给他翱翔天空的自由,也让自己的心灵,在痛苦的破碎中重获自由。

想通了,爱不在就放手,你应该知道该如何走下去,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如果想哭我自己会找地方
你不必担心我会弄湿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处是寂寞的人
我想谁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点伤并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这样才会愈来愈坚强
谁叫男人永远比女人清楚
爱情它何时该收何时该放

你走吧我不哭
无论多痛苦
你走吧我不哭
就算会迷路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虽然它或许也是伤心的开始
爱情的轮回总是一次又一次
是悲是喜终将都变成往事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那怕早已没有人记得我名字
别问我为何执迷不悟的尝试
女人生来就多这么一点痴

5 comments:

exter said...

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林佳仪的歌,蛮有意思,虽然没有你,我还是会活得好好的。

Yenny said...

爱,让人快乐让人痛。
如果是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何必要继续践踏自己?微笑着走下去,你必然会遇到更懂得珍惜你,更懂得爱你,更值得让你爱的人。

**看到这熟悉的歌词,忽然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那是多少年前的歌了?

Anonymous said...

你好~很喜欢你写的东西, 加油!
总觉得每次在你的blog中可以读到一些感同身受的文章, 会不会是因为我们同样是双子座呢? (而且生日只比你迟几天哦,嘻嘻)
Keep it up!

-Moku-

雪樂儿 said...

说是容易 。

很辛苦,还是办不到。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那天我在我的MSN nickname 放了这首歌曲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