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遗失

带在身边长达8年有自己名字的锁匙链,昨晚不知不觉中遗失了。

在发现它不见了的那一刻,心情很茫然,慌着一路徘徊在可能遗失的地点找找找,但始终找也不回来。

这条锁匙链是以英文字母粒K-E-R-I-C连成一排,配加一个口哨和玲珑,手工制作精致,还记得那时候还在那档口等了很久才买到。

8年前,我在槟城的一个夜市档口买了这条特制有自己名字KERIC的锁匙链给自己,也买了同样的款式不过是他的名字的给他当作是他的生日礼物。

如今我们分隔两地,天涯一方,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不知道他是否还依然保存着这条锁匙链呢?

或许,

他早已经把这锁匙链给弄丢了?
他依然在拥着这锁匙链?
他依然保存得很好?

我不知道,因为我也没有再问他关于这条锁匙链的勇气。

或许某年某也某一天我们再聚,如果还看到他仍然使用这锁匙链,我也许会暗自微笑。

而我遗失的那一条锁匙链,现在已经不知所踪,

失而复得的机会渺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