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07

回来咯!

带着疲倦的身躯,结束了6天5夜的曼谷之旅,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班的第一天老板看到我就问为何我看来在假期后更累?

在曼谷的每天都是走走走,吃吃吃,买买买,乐乐乐,非常逍遥自在。我喜欢这城市,交通方便,处处小食美食,走不完的夜市和购物广场,让我流连忘返。

这次去了曼谷的大皇宫, 玉佛寺, 卧佛寺,四面佛,郑王庙,大城王朝故址,北方大古城Ayutthaya,恰吐恰克周末市场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Patpong 夜市,Suan Lum Night Bazaar 夜市,Siam Paragon 购物中心, MBK, Siam Centre, Gaysorn, Central World, 每晚逗留在Silom Road的夜生活,爽!

这次没时间到Floating Market和Pattaya,下次重游曼谷这两个地方不能再错过了,吸取这次的经验,对曼谷的地理路线更了解了,我一定还会再重游。

12 comments:

阿洛 said...

欢迎回家!基本上你去的地方我都有去。
我学会了搭曼谷的地铁懂的自己看地图。(好差噢!)

我住在MBK附近,所以每天都会在那附近逛。哈哈

文字君女 said...

你肥了几公斤?

Trudy said...

~Keric 盶祎,

Welcome back !! :)

清子。

鸟飞绝 said...

嘿。。。keric,
曼谷绝对是背包旅者得天堂。
而且去了几次都不会腻。
我们可以把她当成家。
我爱曼谷。
哈哈。。。

Wois said...

waw!去曼谷,好像很爽呢!

去玩,真的很累人。。。。

以诺 said...

买了些什么呀?

Ah Zhee said...

有没有艳遇?

以诺 said...

我也爱曼谷,它是我第2个家,哈哈哈哈!

上回去,买了许多装饰品,其中一个象头有够重的,也给我搬回来。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我也很想去,可惜一直没机会。

那里拍照一定很爽。~!

~Ke Ric 盶禕 said...

阿洛:如果你还想旧地重游,我们下次约好一起走。

文字君女:没有秤过,应该没什么分别,因为吃得多,走也很多。

清子:谢谢!

海龟:我正有此意,曼谷是个好地方,我也爱曼谷。

wois: 有机会你也应该去走走,那里真的很不错。

encho: 买了衣服,吃的,床头灯,还有一个新皮包。大象都给你搬回来了啊? 航空公司没有收费吗?也许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

ah zhee: 没有哦!

龟头:下次我去,约你好吗?

Wois said...

我会去的。回去祖屋。。。

~Ke Ric 盶禕 said...

wois : 你的祖屋在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