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Sunshine

托朋友的福,昨晚有机会去看今年受瞩目的电影- Sunshine的首映。虽然昨天病了,我还是抱病上场去看,不去看实在是对不起自己。

Sunshine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57年的故事,那时,太阳面临冷却的危机,美、英、日等国专家组织敢死队拯救太阳,用核燃料给太阳加温,这是拯救地球的惟一希望。然而,敢死队员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却陆续离奇死亡,拯救地球的希望越来越小......

我对这类的科幻片兴趣不大,觉得导演的拍摄手法太过深奥,有些情节我都看不明白,一些太阳的画面很刺眼,看了很不舒服。最吸引的还是Dato'Michelle Yoeh 的演出,名不虚传的大马之光!

这电影提醒我们要好好珍惜大自然,未来的太阳,究竟会不会消逝,什麽时候能量会耗尽?就如同人们对於冰河期的来临,恐龙的灭绝,到近期全球暖化的异常现象,这些都值得人们学习了解的。

1 comment:

bpchia said...

哦?好像蛮不错的电影哦!
我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