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完成1027的特务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很难登入blogspot,要更新文章也不行,shot shot地。

我看Reader很多人都能更新,应该只是我一个人有这样的问题。

Loading很慢很慢, 进不来Create New Post这里,好不容易等到loading进来了。

-------------------------------------------




我最后一刻报名了1027的聚会。

特务一
穿出自己的部落来,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穿出来, 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特务二
1027的礼物还没买,不知道要什么好,买礼物真的很伤脑筋,不知道收到礼物的人会是男的还是女的,买的礼物又不能太女性或男性。

有出席的人想要什么礼物就留言吧,让我有些idea 知道买什么好。 如果有缘分你抽到的礼物可能是来自我的哦!

特务三
有没有PJ Damansara, Bandar Utama一带的部落客要一起Car Pool到现场?

特务四
外州来的部落客,如果没地方落脚我可以帮忙安排。

期待大家的宝贵意见,小弟感激不尽! 在此鞠躬 -

22 comments:

夏娃 said...

最近google旗下所有网站都48慢
我也是千辛万苦才更新到的

贾爷 said...

终于等到你更新了!

特务1:我自己也在烦恼着,你就穿个有一元的唐装出席好了

特务2:我也还没买!

特务3:我搬家了,不然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那样

特务4:不关我的事 XD

1027见啦!很久没看到你了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将一千张的一零吉纸币缝成一件衣咯!

然后礼物就是绝版一零吉金盾一枚!
既省钱又有意义!
哈!

看见每个人好像后在为1027忙着,
唉……本宫没去……

Invisible said...

穿得舒服就好。

礼物买了。

我住 kelana jaya,呵呵!

~Ke Ric 盶禕 said...

夏娃:慢到吐血!等到不耐烦就关上了。

王子:要不要我兜去载你?

娘娘:希望下次你会来哦!要叩拜娘娘!

invisible: 第一次回复你!欢迎!你有伴一起去了吗?

song_4ever said...

住哪先?
目前是打算在鈧凱那边过夜...
我應該穿普通,因為到時候工作半天后才赶下來...

leeling said...

对咯。。对咯。。
我连开自己的博客也慢,第一次一定开不到,要refresh多一次才可以。。
呵呵。。还以为是我电脑的问题呢。。:p

Catherine said...

我。。。我。。。我。。。
不能来啊!!!

如果餐厅那里有Astro的话,麻烦你行行好,吩咐餐厅负责人打开AEC频道。。。

我出席的《扎根50文化大汇演》有现场直播。

Catherine said...

我。。。我。。。我。。。
不能来啊!!!

如果餐厅那里有Astro的话,麻烦你行行好,吩咐餐厅负责人打开AEC频道。。。

我出席的《扎根50文化大汇演》有现场直播。

Beck Lim said...

你没有错~是BLOGSPOT的错~我也是有这样的遭遇!!!(生气)

希望那天遇到你~

至于“穿出自己的部落来”~给你的意见...贴各个国家的一元钱 在自己身上!绝对认出你来~

~Ke Ric 盶禕 said...

永远爽:如果不介意我家可以容纳你,我当天也许要工作半天。

leeling: 谷歌的问题。

catherine:哈哈!电视上可以看到你?

Beck: 时间有限,我无法找到不同国家的一元。到时候见咯!

Catherine said...

如果摄影机可以对正我的话,一定看得到...
我们呈现武术表演...到时候你看到穿着蓝色的武术服装,然后手持刀的唯一女生,就是我啦!!!

还有还有,顺便宣传一下,1027我不能来,不过我的哈泥,孙志成有出现哦~~~他不是博客...你们多多关照啦~~~谢谢!!

海市蜃樓 said...

嘩,又有聚會,你地真係開心啊!

song_4ever said...

我是在我家乡大山腳工作半天后才赶下去啊...

.亮 said...

永远松,请假啦~

Invisible said...

刚刚找到阿德,我的朋友一起去.

mademoiselle said...

买精美的相框,实用的茶杯,吃不完的巧克力。送一些可以用或吃的吧。

~Ke Ric 盶禕 said...

catherine:那种地方都不开这样的节目的,所以没能看到。你的哈泥我认不出啊,没有交流到。

海市蜃楼:有空来吉隆坡聚会吧!

永远宋:你很有心!

Invisible: 有机会见见面吧!

the japan observer: 幸好有个王子帮我买了。

Catherine said...

我放了照片上来,你过来我的部落认一认看吧!呵呵~~~

~Ke Ric 盶禕 said...

catherine: OK !

Invisible said...

好啊,有空再聚!

~Ke Ric 盶禕 said...

invisible: 你不是住靠近Kelana Jaya吗? 有空联络。我的msn : kericaik@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