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新居入伙

2007年9月16日 农历八月初六, 良辰吉日,新居入伙。

终于告别了同屋共挤的生活,我有如释重负的感觉。过去的那种生活真的很不愉快地,人家说相见好同住难,一点也没错的。所以拥有自己的窝是我多年的梦想,而在这一天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我的家人都特地下来小住几天,妈妈特地从港口带了很多新鲜的海鲜下来,坚持说在KL吃不到这么新鲜的。我们住在鱼港的人最讲究的就是海鲜的新鲜,也难怪我们的家人如果下来大城市都会把这些新鲜的海鲜都带到城市来给我们这群在大城市生活的游子。

早上的时候,妈妈就煮汤圆,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吃,一家乐团圆。妈妈就说:“有了家,就要找个女主人了,有个家庭才像真正的家。” 我还年轻啦,婚姻这种事情不急,缘份来到了自然就会出现。

我家的入伙宴会就是吃火锅,新鲜的海鲜让我爱不释手,斗底鱼,大虾,苏东,白鲳鱼,拉拉, 大鱿鱼还有连螃蟹也带来了,把新雪柜都给装满了,好像要过年一样。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搞一个house warming 啊? 原因很简单啦,我认识的人不多,人缘不好,没必要让自己辛苦又让别人破费。 况且我也没什么大事装修几百万,一切就是简简单单的家具设计,自己住得舒服就好。(做梦中)将来有一日如果我发达了,买别墅和装修成为豪宅,那么就请亲朋好友们来参观吧!

来!看看我居住的新环境吧!
妈妈说一定要挂吉祥的门帘拿个好彩头[金玉满堂-富贵荣华]
简单舒服的客厅
饭厅连接客厅
户外的泳池和按摩池
我的单位就在这里
窗外的风景
窗外看下去的泳池

17 comments:

海市蜃樓 said...

如此的裝潢设计已經是不简单了,恭喜你啊!

ukgssy said...

简简单单,就算再怎么差,都是自己的窝。自己爽就好了!我时常也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昏,真精彩~太美了。羡慕ing~
人生另一个境界~

小蚊子 said...

恭喜新居入伙!!

jackie teh said...

哗!我终于等到了恭喜你的机会了!
你的新家好美哦,简单又耐看。

song_4ever said...

恭喜发财
XD

lala said...

一文鸡你新家在KOTA DAMANSARA附近吗?看似很像咧..恭喜

JR said...

Congratulations!!

蓝玫瑰Emily said...

哈哈
你妈妈那句找女主人的好笑 ;p

ljchiun said...

恭喜你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屋子!
能和家人共乐是最幸福的了~

Anonymous said...

请问是在那边啊?:)

Invisible said...

恭喜你哦!

家居摆设得不错哦!

no name said...

家具颜色不错,投资不少吧。很美!

森林 said...

(現在才~)看到啦!簡單的顏色配搭,不用這麼煩。

周小芳 said...

我觉得你的家环境真得不错,设计也很好看。

森林 said...

(現在才~)看到了!顏色配搭夠清楚分明。

你的沙發質料是什麼?皮革式?

~Ke Ric 盶禕 said...

海市蜃楼:资金有限,这是最基本的了。

ukgssy: 对,怎样也是自己的窝。

少俊:舒服就好。

小蚊子:谢谢!

Jackie: 和你设计的比较差远了,没办法资金有限。

永远爽:红包拿来。

lala: 靠近One Utama。 有空来坐坐。

JR: Thanks !

蓝玫瑰:她好像要安排我相亲了。

ljchiun:这只是个起步,天伦之乐是无价的。

匿名:靠近One U。

Invisible: 谢谢!简简单单。

anne: 的确是很少而已。

森林:我个人比较喜欢这样的色调。

周小芳:谢谢你的欣赏。

森林:不是,一般的棉质。皮革的太贵了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