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暂别FF

2006年7月8日我加入了FF

2007年10月31日我离开FF

今天是上FF的最后一天,连续上了Body Step和半堂的Body Attack课之后,我就会暂时和这里分离,不会再上健身房做运动了。

接下来计划学游泳,在公寓里游泳当作运动,部落界里可有任何游泳教练可以教我游泳?

话说回来,当初加入FF是为了减肥! 当时最高的肥胖纪录是78kg。

自小,我这个人最懒惰做运动,没有运动细胞也只是个借口。就是像我这种犯贱的人,需要花钱才能推动自己做运动。

为了不让自己的身材向横发展,不要有大肚腩, 因为游泳圈是成功人士才有资格拥有的奢侈品,我下定决心积极减肥!结果成功在三个月内减了15kg,到目前维持的63~65kg, 当时候令到很多人都眼前一亮,脱胎换骨的成功瘦下来。

刚加入FF的时候,我的意志非常坚定,每天下班后到FF报到,强制自己做至少两个小时的运动, 尽量燃烧Carlories, 而且也控制饮食,汽水,零食,甜品, 煎炸食物不沾,少吃白饭,多吸收蛋白质。

之后我开始上Group Exercise, 比如我喜欢上的Boday Attack和Body Step,还有我喜欢的class instructor: Lilian, Renee, Teoh, Riyo的class。 上Group Exercise是让我保持运动习惯的动力。一群人一起做运动是很爽的事情。

虽然我成功瘦下来,但是瘦到我的脸颊也凹进去了,这是最令我感到困扰的问题,拍照的效果很难看,每个人看到我都这样说,你们以为我想这样的吗? 所以我已经不控制饮食了,运动照做,想吃就吃,要使脸颊长回肉。

在FF的这段期间我爱上了运动,为了舒缓目前的经济状况,我还是决定暂时离开FF, 趁这段时间好好学会游泳,好好利用公寓里的泳池 ,要不然每个月缴付的管理费就给得不值得了。

说是暂时离开,这意味着未来的日子我还会再返FF,继续我喜欢的Group Exercise, 日期不日。

17 comments: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一看到标题的时候吓死了,
以为您的公司叫ff,
以为您一天之内就离职了……
原来……………………………………
还是那句,好好努力啦!

small-ugly said...

ff是fitness 1st 吗?

Invisible said...

你真得太瘦了,希望你身体健康 ^^

我也不会游泳 ;P

g said...

记得那晚g和你说过的那翻话~

~Ke Ric 盶禕 said...

娘娘:哈哈!没这么快吧!一切还有待确定!

小丑:嗯!就是!

Invisible:我已经没有这么疯狂减肥了,想吃就吃。

g: 什么话?关于什么的?

夏娃 said...

你也為免瘦太多了= =
我想知道那裡的收費如何?
很有興趣哦~

~Ke Ric 盶禕 said...

夏娃:我承认是有些瘦得过火了,男生不应该太瘦。Passport会员可以去不同的分行,每个月RM175, 单一会所会员RM140。如果你是像我需要花钱才做运动的话,那么上健身房是不错的选择。

海市蜃樓 said...

游泳好啊!我最中意游泳,每個周末既指定動作。游早水感覺最好,不妨試下。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这么夸张?!三个月减少15公斤?!

我2年加10KG的说~昏~

~Ke Ric 盶禕 said...

海市蜃楼:早上游泳只能在周末了。 你要教我游泳吗?

少俊:一点都没有夸张,3个月15公斤。

海市蜃樓 said...

我又唔係專業教練,放且甘遠點教啊?除非你出o黎囖!哈哈...

yicookies said...

你简直是人干啦~

可能是因为做运动比你的吃的卡路里多
所以才守到那么历害
为什么不去请教营养师呢?

我觉得游泳不错啦~
可以雕塑身形
也没有运动伤害
简直是对身体最好的运动....^^

~Ke Ric 盶禕 said...

海市蜃楼:我们相隔两地,如何拜你为师?

yicookies: 那天和你拥抱都觉得我很瘦吧?这样老了才学游泳还有点难。

海市蜃樓 said...

哈,我又不是什麽expert, 未資格收你為徒。大家以起切磋,總會有機會既。哈哈...

~Ke Ric 盶禕 said...

海市蜃楼:好啊!等你!

Darren said...

我是上pf,哈哈。

~Ke Ric 盶禕 said...

Darren: PF是什么? P_____ Fit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