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缘一1027

缘是多么奇妙的际遇,因为文字我来到1027

网络并不虚拟,文字的力量就是如此神奇,让来自四面八方的人联系在一起。第一次参加大马中文部落圈的聚会,除了和之前在812见过面的博客再次见面外也遇见许多文字交流过但却是第一次见面的博客。

当天的人数很多,并不能一一认识所有人。 G, Beck Lim, 凡奇,Mavis, Monica, 永远宋,这几位之前有通过部落交流或msn交谈的但是却第一次见面交流的博客见面感觉很好。

也有一些812见过面而这次才有交谈到的:茉莉花,龙瑜,雪莉, ET, 阿恺,Jerry, 欧洛格,Kahyan, Gan, 义俊,幽子。

当然还有之前见过面的:小丘, 夏娃,Kahyan, 废扬, 王子, 亮, 韩士, 卡娃宙依,Wois 。

还有其他新知道和认识的部落格,经过1027我会去游览你们的部落开始交流,一切开始当我们BLOG在一起。

神秘嘉宾四季帮的短片果然很惊喜!你们版本的[我们还有梦] 真的很有心! 阿Sam的发哥搞笑短片也很娱乐!

谢谢小玉米的礼物,真巧之前帮你看管相机,交换礼物的时候又抽到你的礼物。 Thanks !
还有收到我礼物的yicookies,希望你会喜欢。

还有报名了但病了无法出席的Yenny, 希望你快痊愈!还有有事不能参加的lala, 小狼,白雪,掌柜,星星,希望下次又机会见到你们。

经过812 拍照效果后的阴影 ,这次我没主动和各位博客拍照,免得我瘦瘦的脸颊又要献丑了,所以并没有什么拍到照片。

1027我们缘聚在一起继续BLOG在一起。

筹委们:你们都很有棒!希望博客活动陆续有来!

—————————————————————————————————

号外

为配合1027穿出你的部落,之前准备的“战衣”但最后还是没有Show出来。

31 comments:

Je said...

帶去了就敢敢秀拉

不用怕

躲在我的爆炸頭後面

HANZ said...

你終于都來聚會了!
還玩得盡興嗎?

~Ke Ric 盶禕 said...

爆炸头:我迟到了,所以没有时间再换上。

韩士:我看到大马博客的热情,爽!希望这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

夏娃 said...

为什么不用RM呢?
XD~~~

Anonymous said...

应该穿,蓝牙耳机你拿定!哈哈
你真人的脸颊不会太瘦咧,还是灯光昏暗,我看错了?!

贾爷 said...

对hor,你都没有show你的钱出来!
你没post出来,我都忘了!

Invisible said...

应该秀给大家看。

~Ke Ric 盶禕 said...

夏娃:人民币才是一元,马币是一零吉,基本上都是一样,都是一块钱。

Monica: 拍照出来就看得出很瘦了。

王子:你这个抢手货怎么还会记得我这老人家。

Invisible:我不知道哪一个是你哦!难道你隐形起来?

Unknown said...

虽然这次我还是没有马上认出你,但是我保证-下次一定马上认得出!(就是说下次也要来噢!)

Anonymous said...

我要说的和阿凯一样,下次我一定叫得出你的名字!

Yenny said...

谢谢,我已经好多了...
好遗憾没能出席... :'(

胡狼 said...

呵呵,我找不到狼皮,所以没来,瓦咔咔咔

文字君女 said...

我。要。看。你。的。照。片。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哈~这样也可以~很有创意的说~

Frankie said...

哇。。。好多的一元。。。你应该一人派一张。。那么才对嘛。。。。哈哈。。

雪莉 said...

迟到也可以换啊!还好一眼就认出你

KC LAM said...

对啊。。。

为何用人民币的??

不用其他国家货币?

~Ke Ric 盶禕 said...

阿恺:会上瘾的,下次有活动一定会来。

gan: 好啊!下次要和你多说话。

yenny: 如果你有来,玩游戏的时候女生组就不会变成老处女了,但是男生却要变成性无能了。

胡狼:哈哈!没有看到你来是遗憾,下次再见。

文字君女:找回我旧的文章就能找到我的照片了。

少俊:为何你不随新加坡的博客一起下来参加呢?

凡奇:我没有这样多钱派嘛!

雪莉:我也认得出你!但是没什么和你聊到。

丹米:一元就是中国人民币嘛!

Blur^Sand said...

不好意思哦,我没有认出你... 怎么办?哈哈!

silly pig said...

爲什麽不穿呢!?
浪費啊。

small-ugly said...

哟哟。那衣服看起来很有煞气哦。哈哈哈。

可能会比爆炸头更爆炸。

哈哈哈。

全场瞩目。

Anny said...

人民币在增值。。。你应该贴一百元一百元。。。哈哈。。。

song_4ever said...

你真人还几英俊一下的!我都认不出呢!

Anonymous said...

你脸真的瘦瘦的 蛮好看嘛!

Beck Lim said...

很愉快地 那个晚上一起相处~
最后没有好好地和你道别~

不过 感觉还不错喔!

(怎么没有穿那件战裤!?可惜!)

yicookies said...

你的战衣很帅呀~
应该穿上的
因为我肯定会去拔掉你的钱~
哈哈


你的礼物很特别
我很喜欢
谢谢你~

~Ke Ric 盶禕 said...

blur^sand: 下次要我们要相认!

懒朱: 因为很赶,我迟到了。

小丑:哈哈!我还是低调一点好,全场瞩目的还是让给你们年轻人吧!我老了。

anny:哈哈!我没这么多人民币。

永远宋:我还是比不上梁朝伟你啦!

废扬:我知道你是最老实的:P

Beck Beck: 我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哦!部落里的你很幽默,真实的你比较稳重。

yicookies: 哈哈!就是怕被你拔才不穿的。幸好你不会嫌弃!记得要一天一元储蓄哦!要不然会变猪!呵呵!

赛柏拉斯 said...

你把毛主席穿在身上,小心入境中国时被捉去枪毙啊!

~Ke Ric 盶禕 said...

赛柏拉斯:我下个星期正要入境到国内去。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个“一元裤”很特别一下,应该穿出来的,这样我一定会记得你。 :P

~Ke Ric 盶禕 said...

幽子:错过也就错过了,我其实有点后悔没有秀出来。 下次你也一样会记得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