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回复旧留言


自八月中开始每天忙忙碌碌,虽然不忘忙里偷闲来更新部落和潜水到各位的部落看看,但偷懒地没回复每位博客网友的留言。各位部落客的用心写作,无论多忙我也会慢慢在GoogleReader阅读你们的最新文章。

趁这个星期比较空闲我就回顾过去的文章和回复所有人的留言,如果大家有时间可以去看看我给你们的回复,说不定可以温故知新。

一次过回复二十多文章的留言可不简单,一个一个回复而且还要想回当时候的情形和心情来写,谢谢各位的留言,对我的鼓励意见和支持,非常感动你们的用心。我的文笔水准不好,但是你们还是乐意来看和支持,谢谢你们!

这次的一次过回复留言行动,我可以知道我常来我的博客们是谁,比如王子,少俊,夏娃, ukgssy, cgyan, 海市蜃楼,森林,仲夏,永远爽,不良, 亮,等等(恕我不能一一尽录)。 哈哈!谢谢你们都留下你们的痕迹,这证明你们还是人。 那些潜水的博客也欢迎你们,希望你们不会溺毙, 呵呵!有时候要浮上来呼吸一下。

此外,也谢谢新客人的留言,对不起还没时间去看看你们的部落,等我整理好之后就会去拜访你们的家,把你们也加入我的Reader里面。

另外我也发现了,原来我也收过那颗闹到部落界满城风雨的那颗心,谢谢小公主的心,希望你的心不会因此而碎了,继续随心blog吧!Happy Bloging。

下次无论如何我都要好好回复你们的每一个留言,要不然累积到很多了一次过回复真的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且此刻的心情和情绪和当时侯也不一样了,回复的话也很难只能是过去式的语气。

从前老师都劝告我们要“今日事,今日毕”回复留言也一样,如果不拖着不回复就会越堆积越多。 一开博开始就有回复留言的习惯;所以我不想半途而废,尽量回复每一位的留言,让我的部落有始有终。

大家继续Happy Blogging。

11 comments:

海市蜃樓 said...

難得你仲有呢個堅持,要繼續努力哦!

贾爷 said...

你怎么去1027???

Anonymous said...

说到回复旧留言的话...我可昏了@@

雪莉 said...

还以为你不会回复,真的很有心呢! thanks

CGYAn said...

有心不怕迟。^^

1027开心点。

Unknown said...

"那些潜水的博客也欢迎你们,希望你们不会溺毙, 呵呵!有时候要浮上来呼吸一下。"
你酱讲,我也不好意思潜水了咯。
所以上来呼吸一下。XD~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加油继续~

~Ke Ric 盶禕 said...

海市蜃楼:也难得你常常来看!谢谢!

王子:去载你哦!

小倪:你也偷懒不回复留言哦?最近开了鸭店哦!

雪莉:实在很忙啊!不过有时间都会回复。

cgyan:谢谢你常捧场!

Renge: 终于浮上来了啊!欢迎你!

少俊: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虽然回复留言的时间是迟了一些,但迟到总好过没有。

Anonymous said...

我也来啦!:P

~Ke Ric 盶禕 said...

blue_leo82: 下次我会尽量早回复。

不良:有机会我们见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