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3周年纪念

2004年10月4日我开始在这家公司上班,一做就做了3年。

今天2007年10月4日,3周年纪念日,没什么好庆祝的,起薪幅度小而慢,更别说什么升职加薪了。

回顾这3年的业绩,我只能说不过如此而已,平平稳稳,没有杰出的表现,也许我不是很适合在这里呆下去,感觉就有如到达了一个瓶颈,无所发挥。

俗语说的:“鱼不过塘不肥”身边很多朋友都频频跳槽,而且越跳越高,收入也越来越丰厚,而我还继续忠孝这家公司~~ 是该走的时候了吗? 还是继续留下来?

踏入第4年,我在这里的前途还会光明吗?

13 comments:

ukgssy said...

是时候跳槽了!当你有这种呆不下去的念头时,那就跳吧!千万不要等到年纪大了,想跳又不敢跳,而且,老板又知道你不敢跑,开始不重用你的时候,那时就是最悲的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你的第一份工吗?如果是的话,有机会,就跳吧。看看花花世界对自己的履历有帮助的。

我9月28日也在这公司两周年了,工作了近5年(加第一间),是不是也该为自己打算了。

青春就像小鸟一去不回~

夏娃 said...

我的看法是
如果留下来不会更好
那不如试试看别的地方=)

.亮 said...

30岁之前,同一间公司连续干了3年,即使老板跪下来求你也别留,除非他给你超过你期望50%的薪水和福利。

海市蜃樓 said...

飛吧!趁自己還有本錢!

Anny said...

人往高处爬。。。
但是一定要好好选,选好好哦!

Beck Lim said...

我没有在一家公司待很久过......
不知道什么感觉的呢~

ljchiun said...

想起来我也在同一间公司呆上了接近4年.
也曾经想过同样的问题, 但始终都没踏出那一步.

贾爷 said...

说不定其他人走了,你就有机会了

贾爷 said...

说不定其他人走了,你就有机会了

小蚊子 said...

曾有这种想法,结果跳槽的成绩还不错的。。。

卡門 said...

要走就敢敢走吧,如果像你說的,起薪幅度小。畢竟現在物物高漲,最怕就是起薪不夠貨物起得太快,那還能怎樣活?
起步難而已,敢敢衝吧。

~Ke Ric 盶禕 said...

ukgssy:也许明明年吧!

少俊:第2份正式的工作。

夏娃:有这个打算了。

亮:所以30岁之前我要找更好的。

海市蜃楼:要勇敢往前飞。

anny:你是个成功的典范。

Beck: 如果公司好,呆下去也不错的。

ljchiun:为什么呢?公司福利太好了舍不得?

王子:还有排等。

小蚊子:多数都是越跳越高的。

乘着风的蚊子:一切就看明年的造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