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齐齐Balik Kampung

生活在马来西亚真幸福,假期特别多。

无论是哪个种族或宗教的节日我们都会有福普天同庆,一起享有假期,可见我国的人民相处愉快。

无论是华人农历新年或马来人Raya也好,大家都喜欢一起回乡过年,一起gongxiRaya,所以大道的交通就常常水泄不通大排长龙。

话说回来,我好久没有回家乡了。 自从今年的农历新年后我就一直没回过家。

回家路途遥远,尤其是节日的时候更是累人。家人不放心我开车回去,所以只能选择搭巴士或飞机回去。

比较醒目的人都不会选择在这拥挤的时刻回家。 要不是因为好久没回家的关系, 我也不想在这种人挤人的情况下回家。

为了避免拥挤,我已经计划好了明年农历新年假期的休假日了,也趁早计划好买机票回家。日后回家乡最好选在不是假日的时候最好了。

今晚我也要Balik Kampung庆Raya了,周五回来上班再决定去不去1027的聚会。

See ya everybody! 希望大家假期愉快!

11 comments:

Wois said...

知道你回家,我也要塔顺风车回港口。。。

happy raya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路上小心~

Beck Lim said...

我并不觉得那么多假期有什么好~
(假期太多 生产力就弱了 不是么~)

Unknown said...

第一次来到你的博客!呵呵!加油啊!你的联播做的很不错哦!希望里面也能有我的名字!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本宫开课了!
好惨咯!
final季节……………………
您就好啦!
本宫才回娘家一个礼拜,
回来就要被考试折磨了啦!

JiGoKU said...

好命的家伙,可以回乡…
恶魔最近也很想回地狱一趟…

Glenda Yap said...

还没从 Kampung 回来?

雪莉 said...

假期完了,回来了吗?

~Ke Ric 盶禕 said...

wois: 我们是同乡?

少俊:应该是叫那个开巴士的小心。

Beck Lim: 年假不拿很不值得。

一楠亚夏:最近会整理,到时候加你上去。

娘娘:祝你考试顺利!

jigoku:我很久才回一次哦!

huiling:回来了!

雪莉:回来了,1027见!

Glenda Yap said...

欢迎回来!

~Ke Ric 盶禕 said...

huiling: 谢谢!我打算12月尾再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