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泰然处之


钦佩你泰然处之的作风,从你脸上看不到一丝的担忧,这也许就是你的成功之处吧,临危不惧,不畏艰险。

我反而是很忧心的,担心这个那个的,时时提醒你,甚至有时候撕破脸皮催你做决定,怕你忘了,怕你忽略了。这也许就是我所能办到的吧?

所以我常都会感觉到“皇帝不急太监急”。你一副不以为然的态度,想必然你心里已经有一套解决的方案。

钦佩你的大将之风是我所不及的,我还是把我小卒的本份做好。

成功的人士,必然有他的过人之处,从你身上我看到你的领袖精神所在那么稳固耸立!

4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你的老板?哈。
对,有些人就是这样气定神闲~强~

Beck Lim said...

我们虽然小 但是 已经算足够了~

.亮 said...

通常他们心里怕掉死你看不出而已。

~Ke Ric 盶禕 said...

少俊:嗯!我老板!我很钦佩。

Beck Beck:我要自我增值才有用!

亮:这也表示他们掩饰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