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路长情更长

生命里的每一天,一步一脚印,没有人知道这条路到底有多长;
生命里的每一份感情,一天天在累积,人的情感依旧最长。

想当年超喜欢的一首歌,今天旋犹在耳,回味无穷,献给所有在我生命中所有感情的人。



歌手:许景淳

词:小寒 曲:陈达伟 编曲:Ramli

从没有仔细想过 自己的方向
美丽的世界里早已经 变了样
那么长的一段旅途 是你让我变得更坚强
不管那人生是否会有 所谓的忧伤

我从不知道爱你会有 那么难
也许你早已经离开了 我的身旁
我不要和别人一样 我会把眼泪往心里藏
相信你知道我的情感 这一生 我永远不能忘

你有没有看见我的伤 
你对我还是一如往常
难道你真的那么忍心 
将我遗忘 还是如你说的 
路长情更长

2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好像没有印象了~

~Ke Ric 盶禕 said...

少俊:很有意思的一首歌!有空去找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