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Crying in the Party

从他一出道自今,我就跟随他的歌到今天,从最早期的《我的快乐时代》, 《天下无双》到近期的《富士山下》,都是我唱K的必唱歌曲。 说不上为什么喜欢他的歌,但是他的歌一直是我所期待和欣赏的,如果说他是香港第二个张学友,他的流行歌曲代表作绝对有资格称得上这个称号。

今年的属于他全新歌曲《Crying in the Party》,依然是熟悉的Eason,旋律依然动听感人,黄伟文的词依然感动,Eason的演绎更加是好听的保证,这首《Crying in the Party》还是让我听出耳油。

Crying in the Party
曲: 黎小田 词: 黄伟文 编: 褚振东 监制: Davy Chan / C.Y. / Eason Chan

热播的歌 忽尔静了
场边 一声惨叫
好友都靠近了 你没有被忘掉
观众 预了分担恶兆
大喝三杯 失控地笑 孩子 终于哭了
空气的震荡里 你没说但心照
某个事情大概 不妙了

*因一个人痛哭 哭崩派对舞曲
我也曾像这样 青春大概相似
总有段情 落入这种 困局
或有一天 当你大了
城府 开始深了
年轻的眼泪流光了
便挂念曾经这样了

让你哭泣 哭到倦了 重整 呼吸心跳
哭过吵过闹过
你为爱做足了 再接下来就要 收拾了
repeat *

是 所有热情会干掉 一发现已经成熟了

3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或有一天 当你大了
城府 开始深了

我最喜欢这一句了。

戈 哥 said...

會啊!城府會加深的。
加深是因爲看透或看破。

~Ke Ric 盶禕 said...

少俊:黄伟文的词就是这样厉害!

gege: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