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心随笔

我笑,并不代表我快乐,

我哭,也不代表我伤悲!

千帆过尽,皆不是我心所爱;

三千溺水,哪一瓢知我冷暖?        

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也就不再悲伤。

关于文字:在落笔的瞬间纠结,人生在继续,它也在继续.它从来都是我最忠实人。

关于人生:其实没有什么值得我去信仰,我只知道按照我喜欢的方式去生活。

关于寂寞:我从不惧怕寂寞,只是不知道我还要寂寞多久。

关于思念:它总是那么不期而至,我们能做的只是让心灵得到片刻的安宁,抚慰彼此。

5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嘛,随笔的有些无奈~

恭喜突破10000了~

阿夏 said...

在你的文笔下,感觉到你好像很多的无所谓了。。 我自问做不到·· 还在学习中!!

可以活的那么豁达。。。真的很好!!

Rachel Core said...

三千溺水,哪一瓢知我冷暖?

说得好,喜欢这句。  

蓝玫瑰Emily said...

看见不一样的你:P

应该是说

感受了不一样的你

~Ke Ric 盶禕 said...

少俊:随心所写。

仲夏:有时候要学会看得开,放得下。

Rachel: @^@

蓝玫瑰:我是双子座,多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