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安妮,谢谢你!

前同事Anny今天约了我们旧同事一起用午餐,还做东买单。谢谢!下次我由我做东。

认识Anny也好几年了,从我开始来面试到成为同事再成为前同事,看着她一路走来,谈恋爱,结婚,怀孕,生下Ryan,当妈妈,我见证了她的转变,虽然她离职了但我们依然保持联络。

从前的我对论坛一窍不通,是Anny把我带入论坛里,610t, 小小论坛,bpanny.con,也开始写部落, 她算是我的论坛启蒙老师吧!当时候还搞了一些风暴,真有点不好意思。抱歉!

办公室里我们可以无所不谈,也可以在msn里八个不停,我有时候还聆听她的一些感受,还有我们互相讨论股票的时刻。

曾经我们一起出差到中国常州与上海,喝啤酒唱K, 逛街,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曾经我也当了她的司机,放工后顺路送她到地铁站,没办法我们的公共巴士咸猪手多。

还有我们一起打羽毛球,打保龄球还有一起参加寻宝游戏,坐她的金龙鱼下Lumut,到怡保买纸包鸡。

当同事的这段期间我们共度了不少的欢乐时光。

谢谢你!安妮!

*摄于2005年5月上海市南京路步行街

8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有些事情,只有留在心中了。

Anonymous said...

在人的过程中总有些人会让自己铭记于心,好好珍惜你们之间的那段友情。

Anonymous said...

这就是友情啊~老了就不断回忆是不对的...应该向前!

~Ke Ric 盶禕 said...

少俊:嗯!留在记忆中。

blue_leo82: 我会的!

小倪:我常常会想起某某在我生命中一起走过的人, 念旧吧!

Anonymous said...

也许有些人会认为,做人不应该常回忆过去,应该要向前看,对!是不错,人是应该要向前看,但我觉得如果在我们的人生过程中如果没有了这些回忆,也许人生就会少了那一点的精彩和色彩。
如果当踏入年老时,才发现到自己年轻时没有太多的美好回忆,那还真的是有点可悲。
哈哈!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

蓝玫瑰Emily said...

步行街!!

看来你去过中国很多地方了哦!!


你上次给我的地址是你新家的地址吗??

不是的话要重发给我哦^_^

海市蜃樓 said...

能夠有一段甘美好既回憶,也是一種緣分。友誼萬歲,要好好珍惜哦!

~Ke Ric 盶禕 said...

blue_leo82: 我觉得我是属于比较感性的人,可能是O型血型的关系,我对生活的喜怒哀乐都有很大的感触。

蓝玫瑰:去了好几个城市,我还很喜欢中国的,特别钟爱上海。

对那个是我新家的地址。

海市蜃楼:我也希望好好维持这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