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遇奸商


汽油从今天午夜12点起降价,刚好我车子的没油灯已经闪了一天多,所以就在11点50 出去家附近的Shell油站打油。

谁知道这油站是个奸商,午夜12点,打油泵上的价格依然是200仙每工升,我就到柜台去问,柜台的印度年轻人就说由于他们的系统还没更新所以还没调整,需要等到12点30分。

好,我等。

陆陆续续有车子来到这油站打油,大家都置疑和到柜台去问个究竟,但是这印度人还是不肯做调整,真的是奸商本色!也有些车子没注意价格,照打不误。就这样短短的半小时内,这油站又多赚了一笔。

过了12点30分,我又去柜台问,那个人说他们也没办法,系统还没更新。

我不等了,就到隔壁的Mobil油站去看看,价格已经是调低了,心里更是肚皋懒刚才的那个Shell油站。

回到Shell油站,我直接到柜台去不客气地和那个印度人说:“sebelah sudah turun, mengapa you masih tak mau turun? You jangan main-main, besok I pergi buat aduan you baru tau!"

他听了才心不甘情不愿叫另外一个印度小伙子去调整油价到190仙每公升,真的TNND的他妈的!Celaka的奸商!大家记得,如果有到One Utame这一带,不要在这间黑店的Shell 油站添油!这黑店油站的企业名称是Megah Indah Enterprise,隔壁是Mobil油站!

我一肚子气打完油回到家就马上上网写这篇!

有没有人知道是不是可以投诉这样的奸商?很可惜我当时没有带手机和相机在身,不然一定保留证据去投报这间黑店Shell油站的所作所为,让贸消部来检举!

15 comments:

HANZ said...

哎呀!!! 我在10点多时打了满缸啊!妈的沙粒爾,骗我说不会降价!!!

Invisible said...

真的是很奸的家伙!
出门不带电话?方面吗?

Rachel Core said...

我不打shell的油,就是很讨厌他们。

~Ke Ric 盶禕 said...

HANZ: 你怎么没看新闻啊?1公升亏1角还好啦,损失不是太严重。

Invisible: 由于是午夜12点了,不会有人打电话给我,所以就没带,而且是去油站呢,不能使用手机。

Rachel: 我是Shell的忠实客户,心理作用真的以为Shell的油能行驶得更远的路程。而且我是用Citibank Shell卡,可以固定得到回扣,又能累积Bonus Link的分数。

海市蜃樓 said...

生意人就是如此,作爲消費者的我們唯有提高警惕,才不會被他們矇騙。

Unknown said...

你做得很好,捍衛消費者的權益.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翱翔。

所谓的奸商就是无间不商的商人,
都不知道他们的价值观都去哪里了,
良心也应该被狗吞了吧?!

lock said...

我向來只打Mobil和esso的, 不打shell!

因為mobil和esso的卡分數沒有expiry date, shell用bonuslink卻有!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天天气,气坏身。

不吸血的蚊子 said...

哈哈...我公司這裡的更夠力...每次油下價都會用紅白線封掉整個油站...也不懂用意是什麼...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上个星期打了到现在,明天才去添。
不过那个印度人还真的被你吓到立刻去换了哦?
geng哦!

Anonymous said...

投诉!投诉到他 lat 裤!

.亮 said...

没有证据,怎样吹都不会涨。

亡羊补牢,去补拍那间油站的全景还有那个印度人的尊容!

阿Don said...

哼!竟然这样!
被骂了竟然立刻调!
黑商!直接告过去!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给我的话我会照打2块钱的油,洒在他的Counter,然后点火烧掉那只死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