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零捌圣诞节回忆录

去年的平安夜在这里吸着毒气凑热闹看年轻人在倒数狂欢度过。 今年旧地重游,忍受不了毒气,我掩着鼻子左闪右,结果还是被人上喷雪花,始终闪不过,这个叫自讨苦吃,明知这里都是这样,偏向这里来! 零捌圣诞节的一切从这里开始......

放工后直驱健身房,平安夜的健身房静得可怜,Body Step Class只有小猫三两只,人人都在聚会狂欢倒数,而我还在狂做运动,不知道是喜是悲~~

这个平安夜没有圣诞大餐,只打包饭盒回家吃,不过依然吃得滋味,感恩吃得饱就好。

相约朋友到湾优去看9点半, 这个平安夜晚还好有Keanu Reeves陪我度过,看了一部不怎样的科幻电影《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中途还不小心小睡了一会儿,这电影果然真的不怎么样。进戏院前跑去看白色圣诞的装饰,喜欢!可惜没有用闪光点怎样也拍不美,气到~~~

电影散场出来从湾优步行到The Curve, 人山人海里吸了不知道多少毒气,就为了在热闹中消磨自己的不甘寂寞,人海里走来走去,当了几个人的Camera Man,帮人家拿机拍照;把他们的快乐笑容摄入镜头中,我心里却是另一番滋味~~

倒数完毕,Laundry Bar舞厅里狂欢依然,熟悉的舞曲令我雀跃在舞动,人潮拥挤我们没有走进去,只在外自我陶醉,热闹依然, 最后连想到星巴克喝杯咖啡位子都没有, 大日子真的凸~~

夜已深,又步行回家,回到家先看重播的[珠光宝气] 才入眠,遗憾的是圣诞老人没有把礼物放进我的圣诞袜子里。

圣诞节当天,七早八早又起身去健身房Les Miles Body Attack的New Launch。 很喜欢这个新系列的歌曲,跳到很爽!过后还有一些茶点给会员吃,还不错下~~

简单午餐后直接下KL Pavillion去和博友一起搭[海角7号],电影观后感迟一些再描述。

在Pavillion遇到表演的天使,抓紧机会和圣诞天使拍照,她很漂亮哦!
从[海角7号]下船后继续Shopping,看上了Private Structure背心,在Fitting Room试穿偷拍:
最后还是选了青边黄色有美人鱼图的那件,不过呢我要的Size#2就没有了,服务员说如果要可以到Bangsar Village去找。

于是呢....很难找到心头好,所以就马上离开Pavillion到Bangsar Village去把它带回家!这当作是送给自己的圣诞节礼物吧!开心~~

这个圣诞过得还不赖的说~~ Merry X'mas !!

6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很充实的圣诞节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也跟女神拍照啊!!
她好漂亮~~~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哇。还回忆录 :)

后面还有很多假日,有点怕。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真的过道很充实哦.....

哈哈....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不要紧啦,一年才吸一次毒气. 没事的...!

黑女人 said...

原来你到这里庆祝你的圣诞咯
那里都好 最重要开心!!

lock said...

給我的話, 我會選藍色那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