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工欲善其Blog,必先利其机

2005年5月娶了原配Canon Ixus50,当时的聘金RM 1,400。
很遗憾,它英年早逝,一次意外落得如此下场。LCD screen坏了,安葬费需要200多,结果还是不安葬了,决定舍弃原配另娶个姨太太。
新宠~ Nikon COOLPIX S560 聘金RM 878.00
所谓:“工欲善其Blog,必先利其机”博客不能缺少的工具~数码相机。
它的功能: - Automated and optimized operating modes - VR image stabilization - ISO 3200 capability - 2.7" LCD monitor 。还有其它...
在PC Fair买的价格和市场相差不远,只不过多了很多赠品~ 背包,迷你Tripod, upgrade SD Card 从2G到 4G, Casing, 毛巾,Travel Kit和环保袋,满载而归

1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为什么不娶“大炮”?哈哈!

不吸血的蚊子 said...

呵呵...你貪新忘舊...

Unknown said...

應該娶跟好的老婆,這個相機不夠你用吧!

海市蜃樓 said...

選擇Nikon相機,識貨!

~Ke Ric 盶禕 said...

Invisible : 大炮不方便携带,况且我也还没时间和心机学大炮,迟一些会考虑加入大炮行列。

蚊子:与其给200多的安装费,而且还要到Shah Alam这样鬼远去维修,我索性买个新的了。

cHee KeOng: 暂时已经足够了,呵呵!

~Ke Ric 盶禕 said...

海市蜃楼:原配Canon的效果开始令我不满意了,这是主要不考虑维修它的主要原因。

Rachel Core said...

原来在PC Fair真的有便宜货的。

小雪 said...

哈哈 說的對噢 BLOGGING的最佳伴侶-數碼相機

Anonymous said...

老婆,自己满意就好。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夸张,买相机,还是买其他配件 :)

Anonymous said...

赠品好多!!不过878似乎觉得贵了点。。

我也是coolpix用户~最主要还是用的顺手嘛 XD

Connie Yeoh said...

娶新的老婆是明智的决定,
因为给了安葬费200后,
未必值回票价。

我也是用Nikon Coolpix S200的,
才刚买一个月半时,就被人落地开花,
镜头不能伸回相机,
害我给了250的修理费,
其实,也没有换镜头,只是按装回去而已!
现在的相机,时不时都会申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