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布巴阿甘虾餐厅公司~Bubba Gump Shrimp Co.

周一下班做完运动后心血来潮去吃大餐,选择了第一次光顾的
Bunna Gump Shrimp Co. 中文名叫布巴阿甘虾餐厅。 布巴阿甘虾餐厅是第一部以电影做餐厅理念的主题餐厅于1994年成立。是电影制作公司Paramout Pic授权下的产物。全世界共有30多间,分设在美国、墨西哥、日本、菲律宾、香港、峇厘岛。
Bubba Gump Shrimp Co. 就是那部经典电影《Forrest Gump》里的主题餐厅,源自美国加州。

如果你是这部电影的fans,应该还记得这些情节:阿甘毕业后应征入伍去了越南,在那里,他有了两个朋友:热衷捕虾的布巴——就是那个下嘴唇突出的黑人,总不停的念叨捕虾,说打算回家后买条捕虾船,让阿甘作他的大副,但却在作战中死在Gump怀中(另外一位朋友长官邓•泰勒上尉则被截肢,而这时珍妮却在美国过着嘻皮放荡的生活);当甘回到美国,经历了很多重大事件如中美建交,最后走狗屎运捕虾成了一名大老板。

为了纪念死去的布巴,他成立了Bubba Gump Shrimp Company,并把公司的一半股份给了布巴的老妈妈,自己去割草为生……这就是根据上述情节设计的主题餐厅,主要做各种虾料理,吸引各地的Gump fans。这餐厅在The Curve二楼,地点不是很起眼。Menu,主要的食物还是以虾为主,不过也有鱼和鸡鸭羊,但是就是没有猪肉! 据知,全球的其他分店是有猪肉餐单的,唯有大马是全球唯一“Pork Free”的Bubba Gump主题餐厅。 Bubba Gump 的裝修很有美國特色,四周都見到有關Forrest Gump的擺設,更加別具一格。
带有一些海滩屋气氛的阿甘虾餐厅,只能用“杂乱”来形容。桌子椅子都没有一定的规格,碟子也是红篮白,三色交叠,餐厅柱子上贴满了阿甘的收藏品“美国的路牌标示”……不规律的存在,不按牌理出招。
每一张桌子上,都有两个蓝与红刺眼的大牌子,一个写着:Run Forrest Run(蓝);另一个则写着:Stop Forrest Stop(红)。 当你把牌子翻到红色,意谓着:“我需要服务”!蓝色则是:“我不需要服务”, 超可爱的。 一坐下,就有服务生热情的问:“第一次来吗?让我为你做简短的解释。”然后,他就告诉我们“牌子”的用法。 在等待食物送上桌的当儿,有招待员过来给我们猜谜语~9到100总共有几个9?够无聊的~~ 这就是我门点的饮料Mango Sparkler~Mango, Lemonade,Orange Juice and Lemon-Lime RM 9.90 酸酸冰冰的正合我的味蕾。
我不爱吃虾,对虾有轻微敏感,所以我点的是Captain Fish & Chips ~Seafood battered Baramundi RM 25.90, 如果要特大份就需要加RM 11.00。
安格斯点的是Shrimp Po'Boy~Of course we have a Po'Boy, and of course it's made with Shrimp ad we couldn't be prouder! RM 24.90
这里的餐牌还有很多虾料理,有些价格不在我们的预算之内所以都点不下手。
在阿甘虾餐厅当然要自恋拍照留念。其实还穿着上班的衣服用餐感觉不是自在,刚才做的运动都白费了。遗憾我们没有在这餐厅的周围走走参观特别的[阿甘正传]的摆设。Run Forrest Run ~我暂时不需要招待员的服务Stop Forrest Stop~ 我需要招待员的服务

Bubba Gump Shrimp Co.
The Curve, Lot 145, 1st Floor, No. 6, Jalan PJU 7/3Mutiar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Telephone No : 03-7710 9862 and 03-7710 9863
Fax No : 03-7710 9864

10 comments:

胡狼 said...

我是阿甘迷!!!
我还有整部戏的soundtrack!!! XD
一定要去,呵呵

sinfullyivy said...

巴厘岛的比较好吃~那里有pork ribs。好吃好吃!我觉得the curve的不好吃。

海市蜃樓 said...

想起很多阿甘既片段,有機會一定要去一趟。

aLExpikachU said...

在 the curve 吃过一次
然后我就 ban 这间了

以那口感,还真的不值那种价钱
去吃 tgi friday 更好

Anonymous said...

噢~我喜欢阿甘,他是我的偶像,一个大智若愚的人物。

经过这家餐馆多次,但是觉得好像很贵,一直没有去试,或许下次吧,谢谢介绍。

Anonymous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是阿甘。

Unknown said...

我也覺得還好,不過看起來還是不錯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感觉不错。不过你叫的那份鱼是不是有点过焦了?

lock said...

改次去the curve要找找看這家餐廳!

謝謝介紹!

Anonymous said...

这是意见即兴随性感的餐厅,感觉很好!

我只能路过望望里面而已,消费很贵,学生负担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