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大马部落》圣诞趴地 ~ 舞动天团X'mas Super Dance


《大马部落》邀请您12月24日在KL Wings Cafe 和您一起度过平安夜。活动详情请参考这里:博客圣诞也“趴地”快快报名参加啦!

遗憾小弟当天佳人有约无法出席,所以特地联合《大马部落》的四位女博客阿恺向希幽子雪莉预录了精彩的X'mas Super Dance来和大家做个趴地前的热身,并希望大家Merry'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09。

不啰嗦,马上来看片~~
阿恺、向希、幽子和雪莉是不是很厉害跳neh?

这个是我个人Solo的Country 圣诞舞,大家多多指教!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笑到我肚子痛!!!哇哈哈哈哈,Keric你很絕!

海市蜃樓 said...

哈哈,我都要整番個玩o下先!

Rachel Core said...

oh~my god~~~~~~~~~~~~~~~~~~

Unknown said...

有時間我要去看看.哈哈!

paul lee said...

去哪里找的?我也要弄来玩

文字君女 said...

我没有车,谁能载我?

Anonymous said...

哇!我笑到嘴酸~~~!

Anonymous said...

很yeng!!!
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koko~~~~ koko....

merry christmas

Unknown said...

哇~笑到我~~~~~

我都希望自己的舞艺那么好!呵呵

Anonymous said...

比较搞笑的还是那个 solo dance,竟然还有三种肤色共舞。

189person said...

哈哈,你的个人show比较好看。

祝你们有个狂欢的Party。

Merry X'mas 。。。

小杰 said...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真的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