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序:赴巴厘岛跨年之约

今年年初买飞往巴厘岛的亚航机票,过了9个多月明天终于可以兑现。

第一次在这里跨年倒数迎2009,探索这印尼最耀眼的神仙岛,在这6天5夜的自由行中,体验这岛屿的文化气息,揭开它沙滩和风光奥妙的面纱,感染它独有的天堂道地风情!

祈求平安出门安全回家。

Happy New Year 2009!! 明年再会!

回来待续

1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旅途愉快!

黑女人 said...

去巴厘岛跨年倒数2009!!
开心到~~
先预祝你新年快乐咯!
旅途愉快^^

Anonymous said...

巴厘岛是不错的地方。

希望你玩乐愉快。

雪莉 said...

假期愉快!

Unknown said...

当初我花了3个小时在海神庙,慢慢欣赏他的美,夕阳时分更扣人心弦。。。。好好的玩吧!我也玩了8天,我的blog里写了很多有关峇里岛的趣事,可以参考参考景点哦,如果没有头绪的话啦!

旅途愉快!

Rachel Core said...

祝你在巴厘岛有艳遇呀~~~~~~~~~~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新年快乐!!

et Shuben™ said...

你知道里拉的外星人只想听艳遇的咯!

Happy 牛 Year!事事顺利,事事顺心。

海市蜃樓 said...

巴厘岛是名副其實的浪漫島嶼,有沒有去Tanah Lot看日落啊?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哦。。。对哦。。。记得你跟我提起过你跨年会在bali岛上过。。。。我今年九月会过去潜水看molamola和monta ray。

回来一定要和我们分享好不好。。。

pulau bali。。。包你去了一定不会后悔。。。。

lock said...

回來了吧? 新年快樂!

Anny said...

还没报告你的跨国倒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