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出差到厦门

临时收到指令,老板要我明天一早就要出差到中国福建省厦门了,需要完成似简单但又不简单的任务,原本今天只工作半天的我傍晚6点还留在办公室做最后的准备,明天的周末也贡献给公司了, 我这个不孝子也没发和母亲庆祝母亲节了,唯有明天上飞机前打电话给妈,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这是我第二次自己一个人出差到中国,其他时候都有同事或上司同行,一个人出差有点孤单也很担心,却也比较自由,但是如果有和老板一起的话,可以吃丰富一些,而且会介绍很多不同的美食和特点给我们; 自己一个人就要自己摸索了。

这次第1次到厦门去,回到我老祖宗的省福建省,没有多少的时间让我能逛逛,时间很短和很紧闭,估计也无法顺便观光厦门的名胜地。

回来后再和大家分享我的旅程!

16 comments: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您的工作未免也太令人羡慕了吧?
出差带外国嘞!

密欧 said...

一路顺风。

Wois said...

带手信给我哦! 哈哈哈

阿洛 said...

希望你顺利的快点把工作完成然后就有时间去玩咯!嘿嘿。回家后给我们报告你的经历。:)

文字君女 said...

你好,整天都在飞的空中飞人。

夏娃 said...

一路顺风哦^^
期待你分享你的旅程

以诺 said...

记得把春袋带回来,别留在那儿被人风干了...

jackie teh said...

祝你出差旅途愉快!
回来後就要搬新家了哦.

秋芸芊 said...

因为幸运,所以从jackie的「无人角落」里发现了你得blog,觉得你写得很不错!继续加油哦!:P

~Ke Ric 盶禕 said...

娘娘:比我好的人还大把!那些人在国际公司上班,飞美国欧洲的,我更羡慕他们。

密欧:谢谢!我已经回来了!

wois: 我还有鼓浪屿馅饼,要吃吗?

阿洛:我的旅游报告已经完成了!

文字君女:希望陆续有来,公司能多多给机会。

夏娃:记得上来看看。

小诺: 这还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那些公司的文件要带回来,否则不能交差。

Jackie: 谢谢!下个月应该可以拿锁匙了。

joe & grace: 谢谢你的赞赏,有空记得上来看看。 你的部落是什么呢?

Wois said...

什么味道的?我这个山芭佬要吃。。哈哈哈!

Anny said...

搬家请不请吃?

~Ke Ric 盶禕 said...

wois: 有原味,鲜肉, 凤梨,香蕉,虾米,莲蓉等等。 如何送给你吃?你家在那里?

anny: 应该没有。没有大装修,没这个必要吧。 说不定给我中了大彩,大装修,那么就一定请吃。 哈哈!

Wois said...

我可以要每一种口味吗?哈哈哈!
突然很贪吃,对不起失礼了!开玩笑的啦!我住在谷里的边陲。。。

(你真的要送我吗?还是开玩笑的?)

~Ke Ric 盶禕 said...

wois: 吃剩下不多了,放太久不新鲜。 下次如果有机会,要送给你品尝。你住在那个谷里?

Wois said...

还以为你会留给我,现在我只好想着它是怎样的。可能你吃带多了,所以牙痛了。哈哈哈!
住在国家体育馆旁,很可怜。好像住在边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