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Show Mi 郑秀文

盼望了好久,终于等到她的复出! Sammi 郑秀文!

从学生时期我就开始喜欢她,每一张专辑都有收藏,尤其是她在1995年加盟华纳唱片开始的那些专辑,我更是收集进口精装版的CD。从《舍不得你》,《放不低 》,《值得》,《浓情》,《为你等》,《我们的主题曲》,《生活语言》,《Feel so good》, 《听闻》,《我应该得到》, 《Ladies First》, 《Shocking Pink》, 《温柔》等等! 她的所有经典金曲,如今我不需要看歌词也会跟着哼唱。

还记得当年她获得无线十大金曲颁奖典礼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和商业电台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 的那一刻,我心里有莫名的激动和感动,真替她感到高兴,我的眼泪也不禁流下来。

无可否认,在那段时期,我看着她一直很努力地突破自己,无论是在形象,歌唱技巧,演唱会,专辑和电影上,都常给喜欢她的歌影迷无限的惊喜, 她的努力和实力是有目共睹的,看到她在年尾的音乐颁奖典礼上唱丰收的时候,我感到无限欣慰和感动, 就有如看到自己的亲人荣获殊荣一样般的激昂慷慨。

自从2005年拍完《长恨歌》 之后,许多关于她不利的消息和报道陆续刊出,她也突然销声匿迹,不给以任何交待。这让我这守候她多年的歌迷感到很徒然,也觉得可惜万分。

从1995年到2004年,她登峰造极,她成为流行乐坛的潮流佼佼者,带来无限量的经典流行金曲,成为香港电影票房救星,那段时期相信没有人不认识郑秀文和唱她的歌看她主演的电影。

个人喜欢的歌曲如《终身美丽》,《舍不得你》,《不拖不欠》,《感情线上》,《我们的主题曲》,《独家试唱》, 《值得》,《默契》,等等,数也数不清。 我多么希望在演唱会当晚她都能一一唱出。

今年年初,她为喜欢她的歌迷带来了好消息- 她复出了!带来了首波的单曲《爱情万岁》,我爱死这首歌了!一天听了好几遍。 接下来的第二首单曲《Mi》更让我看到熟悉的Sammi的舞曲!5月她在香港红馆开了她复出后的一连8场演唱会,门票早早售罄, 更雀跃万分的是身在马来西亚的我们有幸在短时间内欣赏她复出后的Show Mi 演唱会!

今天当我打电话购票的时候,马来同事问我看什么演唱会,我说:“Sammi Cheng Concert。”我问她知道谁是Sammi Cheng 吗?她说知道啊!可见我们马来西亚的友族也认识她哦!

6月23日晚上,我和Sammi 有个约会。 我要和朋友上山去看 Show Mi 郑秀文云顶演唱会的最后一场啦!

如果你和我同样喜欢郑秀文,我们在山上不见不散!心动不如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持Sammi复出后的演唱会! 听说门票已经所剩无几了!

13 comments:

Trudy said...

Keric,

我喜欢听她的“终身美丽”和“值得”:)。

郑晁榫 said...

我也喜欢听她的歌,当天有事不然一定去看。。

方忠偉 said...

我有个新朋友也超爱她~~~最近刚从香港看她的演唱会回来哦~~~哈哈~~

他的BLOG:http://its_ymen.blogs.friendster.com/my_blog/

你有空也可以去和他“网交”哦!

by the way....我最爱Sammi的《我们的主题曲》那张专辑。

Anny said...

去KTV都会选到她的歌...
哈哈...因为大家都会唱!
:P 我中学时期有个朋友在她一出道就收集她的专辑,还记得那时的她很"圆",在很短的时间内瘦了一半,就开始走红了!

Beck Lim said...

原来你喜欢NIKE眉~有段时间她演出很多电影,我还挺喜欢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如果有一天你见到她,叫她吃多多多多。。太瘦了

K. Hans Henry said...

我喜欢《爱的挽歌》~

Wois said...

书展有卖她的歌。。。是精选哦!
祝你生日快乐

郑晁榫 said...

几时生日啊?怎么都没听你提过?anyway,祝你生日快乐和快高长大。。

夏娃 said...

我也很喜欢郑秀文
可是我没钱去看 T_T

~Ke Ric 盶禕 said...

清子:希望你终身美丽!

阿凯:周五也有一场。

sebastian: 我还没有这么疯狂到追去香港看。

anny: 几时我们一起去卡拉OK飚她的歌?

beck lim: 我还记得当年她可以凭3部电影提名角逐最佳女主角。但最后输个张艾嘉的海南鸡饭。

杉:如果有机会我会帮你转告她多多吃的。

king henry hans: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wois: 谢谢你的祝福!

阿凯:谢谢你的祝福! 我已经长够大了:p

夏娃:快参加 my fm的游戏节目,说不定你幸运可以获奖去看。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aya.. 我也有很多她的专辑..不错的说..
你有没有那张她的SALLY的慈善演唱会啊...1997

~Ke Ric 盶禕 said...

少俊:没有,我一般都不听演唱会录音的专辑。他的演唱会你会去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