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智慧牙发痛

Bangun pagi, sakit gigi!

今天一早起身,嘴巴无法自如地张开,隐隐作痛。摸一摸牙肉,就知道智慧牙在发痛了,刷牙的时候还一阵阵痛楚, 这下子惨了!智慧牙痛来袭!右边下的最后一颗牙齿和牙肉紧紧相拉着。

我一整天忍着痛楚,说话时嘴巴不能稍微张大一点,吃饭的时候不能好好爵食。 默默承受这种隐隐作痛,想睡觉却又无法好好入眠。

对着镜子看看牙齿,看来这颗智牙是受阻了,无法好好长出来。左边下的那颗却长得好好的,就右边下的这一颗不争气。

听说如果要拔掉这颗智牙,现在痛的时候不能拔; 要等到不痛的时候才能进行拔牙行动。 我在想:“不痛的时候为何要自找痛来受去拔牙?”

希望今晚能好好入睡,明天一早牙痛消失了! Bangun pagi, gosok gigi! 不再是Bangun pagi, sakit gigi 了!

16 comments:

鸟飞绝 said...

嗨keric,
你真的确定是因为智慧牙受阻才引起牙痛吗?
有时只是牙龈发炎。
检查了再说。

Wois said...

要注意饮食的健康哦。。

以诺 said...

若继续痛,不妨求医,许多牙医先生都长得不错的!^^

song_4ever said...

先提早预祝你生日快乐。

晨晚 said...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发热气的时候也会痛,就像现在…

多喝点凉茶吧!

郑晁榫 said...

还长智慧牙?我好像还没有智慧牙。。

kaka said...

如果真的是智慧牙受阻的话,一定要拔掉吧?
我的智慧牙的生长方向是一定会碰到另一只牙齿,所以是一定要拔掉的。听牙医说,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情况。不痛的时候也要去拔,那你就不会常常受到牙痛的困扰。而且,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它也可能造成另一只牙齿也要拔,那就更麻烦了。

呵~~ 我拔了一只智慧牙,痛死了,花了两个小时,拿了4天病假。:p

夏娃 said...

我长智慧牙的时候也很痛
但过后没事了@@
如果痛到受不了,拔掉把@@

Raven said...

还是去拔掉吧, 等下睡觉智慧牙脱掉进了你的胃

~Ke Ric 盶禕 said...

海龟:肯定是智慧牙受阻,拉紧着牙肉, 到现在还痛!

wois: 你不说起我都没发觉自己最近一直暴饮暴食。

小诺:我专刊的牙医是女的。

永远爽:还有一个星期啊!谢谢你的祝福!

晨晚:什么都做了,没办法,还是一直在痛, 止痛药都无效。

阿凯:数一数你的牙齿总共有几颗? 如果是32颗,那么你有4颗智慧牙,上下左右各一颗。

kaka: 读到你的经历,我更害怕了!

夏娃:要等它停止痛的时候才能去拔了。

掌柜:此牙非拔不可了。

文字君女 said...

小弟弟长牙齿了!XD

阿洛 said...

阿祎,牙还疼吗?希望不疼了。。。

Trudy said...

不疼,不疼。。Keric的牙不疼:)。

~Ke Ric 盶禕 said...

文字君女:我已经不是小弟弟了。智慧牙的生长期是在19-25岁。

阿洛:看了医生还很痛啊!那些止痛药都无效。 也只能承受痛楚,等不痛了我就去看牙医把它拔掉。

清子:今天比前两天更疼了,嘴巴只能张开小小。

谢谢大家的关心 :)

Anny said...

我没有后顾之忧,因为我没有"智慧"牙...
也没有办法长出来...只有19颗牙齿,智慧牙就做后备吧!哈哈!

我很早就劝你拔了啦..反正开阿公的帐!:P

~Ke Ric 盶禕 said...

anny: 今年阿公的牙医费我已经报销了,要等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