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皇者之战

周四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将上演万众期待的皇者之战,“红黑军团”AC米兰与“红军”利物浦继两年前的经典战役之后再次在决赛中狭路相逢,红黑军团渴望复仇,红军期待续写辉煌。

还记得在2003年5月25日的大件事-利物浦惊天大逆转
两年前的决赛中,AC米兰在上半场轻松连入3球,以3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下半场却峰回路转的被利物浦在6分钟内连扳3球,气势完全被对手压制,最终在互射点球决战中饮恨而回。

逆转!奇迹!经典!不可思议!叹为观止!如梦一般!这一天利物浦再度在世界足坛史册添上伟大的一笔。

冤家路窄,这两支球队在三年内二度进入今年的决赛。此役,米兰球员报仇心切,此仗誓要全力争胜,报回两年前的落败之仇。

AC米兰本赛季是第11次进入欧冠决赛,之前红黑军团曾经6次夺冠4次败北,而上一次米兰输掉决赛是2005年不敌利物浦。利物浦已经第7次闯入欧冠决赛,红军之前6次决赛5次夺冠效率极高。

期待今晚凌晨的巅峰之战,我当然希望红军利物浦再次打败AC米兰捧杯。

那个乌鸦嘴的比力说看好AC米兰,我就是要和他唱反调!

Liverpool 的精神永在!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

2 comments:

K. Hans Henry said...

卡卡很帅哦,所以我有注意这场赛事,呵呵~

恭喜AC Milan~

~Ke Ric 盶禕 said...

king henry hans: 我就是失望了,红军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