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Spiderman 3

上映了一周,昨晚才去看。通常年度大制作的电影,我都不会错过,而且一定会到戏院去观赏,不看牒, 享受电影工作者的心血和庞大投资金额的结晶品。

从第1集开拍到第3 集,除了对第2集有少些的失望外,这一集可说是当中最好的。本人特别钟爱那个沙人的角色,很有创意。 整部电影带动了关于友情,爱情,亲情的一些关联,在动画视觉上有特别的享受。 唯一我觉得女主角看起来好像老了许多,和Spiderman不是很衬。总言来说,好看和值得去看!

如果还有第4集,导演不如让Spiderman和Batman来个较量,看Spider厉害还是Bat更劲!

7 comments:

bpchia said...

我还没去看,在安排着时间,
这种戏我是找死也要看的

Spiderman与Batman较量?
不行啦!谁赢谁输都有他们的迷投议,
就是平手,也会有人批评的

夏娃 said...

顺便把superman也拉近来好了XD

SanSan の Life said...

我好久没有去看电影了。。

Michelle Dolphin said...

我要看Spiderman 3!!!可是没有时间...呜...

ps* linked 了你

Beck Lim said...

Spiderman对决Batman?
好不错的主意!

Beck Lim said...

Spiderman对决Batman?
好不错的主意!

~Ke Ric 盶禕 said...

bpchia: 看了吗?我倒希望他们组成新的Fantastic 4. Spiderman, Batman, Superman, King Kong.

夏娃: 好建议!

b@by: 抽空去看看吧!最近好戏陆续上映。

michelle: 时间是自己安排的,忙里偷闲吧!

beck lim: 可以考虑把它搬上舞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