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人山人海,好难买到戏票!戏院还特地广播说今晚的戏票已经全部售罄了,就连前面第一行都坐满人,有够夸张的!我上个星期就网上买了,但是One U的全爆满了,唯有特地到谷中城去看。

今年很多卖气电影的第3集都陆续上映,之前的Spiderman3,这个加勒比海盗3,还有接下来的Sherk3,无独有偶都是开拍到第3集了; 还好,Spiderman3 和加勒比海盗神鬼奇航3都比第2集的来得出色。

也许今天工作太累得关系,或许这电影太长的缘故,中间的部分我都一直在钓鱼,间中可能miss了不少镜头。

看到周润发饰演的啸风无端端这样就死去了,没什么过瘾。 还有一点很好奇的是新加坡是广东话文化的吗?如果是华语那么可能会比较贴切一点。编剧没考虑到地方环境的语言文化吗?

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看得电影,一些场面还是值回票价的。

剧情简介∶

魔盗王Jack Sparrow(Johnny Depp饰),被海魔捕获后,被鬼船长(标尼菲饰)困於世界尽头。Will Turner(Orlando Bloom饰)及Elizabeth Swann(Keira Knightley饰)为救好友,不惜冒险请求Jack的死对头Barbossa船长(Geoffrey Rush饰)出手相助。

凭著Barbossa船长穿针引线,Will Turner 及Elizabeth Swann远赴亚洲,从啸风船长(周润发饰)手上取得地极航海图,终於闯入世界尽头,救回Jack。然而,这才是大决战的开端!因为鬼船长在东印度公司操控之下,正准备号令海魔,把五湖四海的海盗赶尽杀绝!

Jack、Will Turner 与Elizabeth Swann、Barbossa船长及啸风船长等人,决定集天下海盗之力,请海神相助,对抗海魔。神魔激战,动地惊天!此外Jack、Will与Elizabeth纠缠多年的三角关系,在生死关头之前,面临最后抉择。

16 comments:

Raven said...

几部电影都来不及去看, 准备买老翻以表支持!

文字君女 said...

其实不是很好看。。。上次的还比较好看。。。

bpchia said...

怎么全部人都说不好看,
连你也看到钓鱼...
我可抱着蛮期待的心情
虽然前两集我都没看,呵呵!

~Ke Ric 盶禕 said...

掌柜:好!

文字君女: 我看到钓鱼哦!

bochia: 虽然很多人都说不好看,但还是有值得看得地方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蛮失望的老实说。。。那个海神,只是一堆螃蟹。。

g said...

这些戏,我唯有等HBO或Star Movie了。

Beck Lim said...

还没去看 因为第二集没有看到 怕不了解呢~

suayhwa said...

我今晚会去看。

Anonymous said...

我看的时候也在钓鱼,就在此片较“静”的画面。杉所谓的那堆螃蟹还真的没什么作用咧!结局留了些余地,到底会否有第四集?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eleanor, 我也觉得好像有第4集。。

~Ke Ric 盶禕 said...

杉:所以我看到钓鱼啊!

g: 为什么不上戏院看呢?

beck lim: 基本上没什么直接的关联的,没看之前的也可以看这集的。

suayhwa: 看了觉得如何?

eleanor: 就算有第4集,还是很多人会涌去看的。

杉:应该会的,故事还没有交代完毕。

海市蜃樓 said...

上星期看了,長篇大論,太沉悶了。不好看。

~Ke Ric 盶禕 said...

海市蜃楼:说真的并不是很好看,不过一些场面和动画还是值得一看的。

Anonymous said...

赞同!毕竟是大制作。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超级大烂片~~~~浪费钱,时间!!!

~Ke Ric 盶禕 said...

eleanor: 人家投资这么多钱,不看有点对不起自己。

少俊:再烂都好,相信电影工作者们都付出不少的心血。 创作的好坏,见仁见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