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Chelsea 双冠王

2007年5月19日,第126届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在新落成的温布利大球场上演。 切尔西成为新温布利球场的首支冠军队, 有趣的是,切尔西也是在老温布利球场夺得足总杯冠军的最后一支球队。

此次足总杯决赛是在耗资7.3亿英镑的新温布利球场举行的首场重大赛事,给比赛增添了特殊的意义。赛前,英国王储威廉王子一一与双方队员握手,诸多名流也前来观赏。

经过120分钟的苦战,切尔西凭借德罗巴Didier Drogba 在第116分钟的进球1比0击败曼联,历史上第四次夺得足总杯冠军,同时他们也成就了本赛季足总杯和联赛杯双冠王的辉煌。 最让我痛快的是Chelsea击败我最不喜欢的曼联夺得冠军, 完成了一次联赛对红魔的复仇。这也是穆里尼奥登陆英超之后获得的第6座奖杯,德罗巴Didier Drogba本赛季在各项赛事的第33 粒进球。

这个赛季,切而西虽然无法卫冕英超联赛冠军,但却赢得联赛杯和足总杯双冠军,在欧洲冠军杯也踏入4强,整体的成绩还算不错。

寄望下个赛季Chelsea可以重夺英超联赛冠军和夺得响往已久的欧洲冠军杯。

Yeah !! Chelsea ! Chelsea! 继续打败MU! 我永远支持Chelsea!

7 comments:

阿洛 said...

小声说。。。我喜欢的队伍是红魔队。被打我噢!哈哈。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我也是支持MU的哦,原来他们被打败了?我很少看啦。被打败也不会伤心。。哈哈~~

阿祥 said...

我是红军的。

kaka said...

呵~~ 虽然我不是Chelsea的支持者,不过因为我不喜欢MU,所以我也很开心Chelsea赢了... 哈哈~~ 加上,我蛮喜欢John Terry. :p

那天在开着电视直播这场赛事,不过我在做着别的事情.等了很久,都没进一球.在想,有没有机会看到penalty.不过,也还好,Drogba终于进一球了.哈哈~~他真的很棒哦? ^_^

夏娃 said...

我有个朋友是Chelsea迷来的,它应该会很开心@@

Beck Lim said...

我前几年追过欧洲杯以后,就很少看了~

~Ke Ric 盶禕 said...

阿洛:红魔如果换了教练,可能我不会那么不喜欢它。

龟头:如果蓝调输了,我可能会觉得可惜,并不会太伤心,我是理智的球迷。

阿祥:我也是支持红军的,希望周三的欧洲冠军杯决赛能再打败AC米兰,三年内二度夺冠!

kaka: 原来我们是都不喜欢曼联的同道中人。

夏娃:支持Chelsea的人都感到雀跃万分的!

beck lim: 周三可以看看红军战米兰的冠军杯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