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休息中

这一个星期以来,忙得不可开交,除了工作上的任务,还有一些私人的事务。经过一星期的奔波忙碌,终于可以好好休息。

周五结束了公司的集训后,回到家里就是要让自己休息,让疲倦的身躯和黑眼圈得到最舒服的调养。

超过24小时,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寸步没离开家里。早餐,午餐,晚餐都在家里解决。 零食,快熟面 ,汽水成了我的食中餐。

我不想出门,只想躲在自己的窝里,让自己睡到自然醒; 不想出外花钱,把家里堆积的干粮消失掉,把下载很久的连续剧一集接一集看完。

趁这周末的休息充电,为接下来的日子拼搏。 下星期还有更多的任务需要完成,年中这时候我们的部门最忙碌,尤其现在是实施公司之前所签署的项目的阶段,除此之外还需要跟进新项目的研讨和进展。

休息是那么无忧无虑的,让人好好享受繁忙日子中所不能的清闲自在。 老话一句:“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2 comments:

恶魔天使 said...

这...不叫自闭吗?

~Ke Ric 盶禕 said...

短暂的自闭,让自己休息和思考,未尝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