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莫等待



如果心动,不如行动。

无论是男追女,或者女追男,缘来了就要把握。

我想我是错过了很多次的机遇,因为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情感的人,所以至今我还是单身的。

有缘人,你何时会再出现?你会不会对我说:“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好吗?”

感情事,莫等待,岁月一去不回头,能和我共同携手走完人生路的你在那里?

*谢谢g提供的“女追男”版本的追求。

17 comments:

◤kahyan™◢ said...

过分,不能这样~~~
这句话男生说才可以的啦~~~~~
(抓狂-ing)

g said...

哈哈,朋友,加油啊~

*其实g在想,为何你不和kahyan凑成一对?PJ和Cheras的距离,也不是很远吧了!

雪莉 said...

hahahaaaaaaaaaa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哈。等待,黎明不要来~

Invisible said...

距离不是问题啦,哈哈哈!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您最近的烦恼还蛮多的叻……
是不是要考虑开坛做场法事呀?
哈哈!
叫人家帮您摆个桃花阵…………

hahahaha哈 said...

hahahaha哈……

hahahaha哈 said...

其实我也跟你一样……

~Ke Ric 盶禕 said...

蒲公英:有些男生是很被动的。

g: 我对缘份的看法就是随缘...不积极。

雪莉:哈哈!

少俊:老咯!

invisible: 有了网络,有了blog,距离更加不是问题。

娘娘:没有啦,感情事我看得很开的。

hahahah哈:女追男不可以吗?

海市蜃樓 said...

個人認爲如果個女仔會講呢番説話,通常都唔會係你心目中o個杯茶。

好既女仔大部分都會(扮)矜持,儘管中意都會等男仔開口先。

~Ke Ric 盶禕 said...

海市蜃楼:又几有道理哦!

海市蜃樓 said...

遇到心儀既就厚住臉皮主動d啦!

:: 子源 :: said...

動畫好可愛~
男追女女追男都一樣的
前提是只要雙方都喜歡對方
不然誰追我都跑

Anonymous said...

流行部落格招男女朋友?

~Ke Ric 盶禕 said...

海市蜃楼:有些男生是很被动的!

月圆月缺:表白了不代表对方一定接受,一样可以拒绝的。

eleanor: 部落也是不错的谈恋爱平台。

海市蜃樓 said...

我是其中一位,所以到現在還是孤家寡人。哈哈哈...

~Ke Ric 盶禕 said...

海市蜃楼:这样你不要说我了,你自己应该主动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