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没有错过

终于拿到手~周杰伦的第8张专辑《我很忙》 。
从第一张个人同名专辑到这张第八张了,仿佛找不到一个让我买不下手的理由,理由很很简单, 就是不想错过。

从网上试听了整个星期,每天重复在听着,已差不多学会唱了。 奈何大马延迟了一个星期才正式发行。(不是说全亚洲同步发行的吗? 应该是说全球网上同步上载吧!)

很忙的周董依然是熟悉的他,每一首歌都可以轻易俘虏我这单纯歌迷的心,让人突然想谈恋爱的感觉。

最喜欢专辑里第9首的《甜甜的》 喜欢这样轻快的曲风,感觉好像在听《晴天》那么逍遥,却又是那么甜蜜蜜的。

专辑里的其他歌曲都是一贯周董的招牌风格,对我而言首首都是好歌,如果喜欢杰伦就别错过,不过请记得支持正版专辑, 谢谢!

周杰伦 《我很忙》
1. 牛仔很忙
2. 彩虹
3. 青花瓷
4.阳光宅男
5. 蒲公英的约定
6. 无双
7.我不配
8. 扯
9. 甜甜的
10. 最长的电影

Bonus DVD
1. 牛仔很忙 MV
2. 我不配 MV

15 comments:

ukgssy said...

我也是周杰伦的忠实歌迷,从第一张到最新的,绝无一张翻版。只是有时觉得他的EP好像没有什么值得买,两三首歌就买到四五十块。宁愿在网上下载好了。

◤kahyan™◢ said...

我喜欢这张专辑里甜蜜的歌 :)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哇,你们都听他的歌曲。我听听而已。
只喜欢青花瓷,一直一直重复着,着了迷~
That's my goal~我现在重复听着~

对了,改了改部落格,http://xiaosaujun.blogspot.com/

森林 said...

我。。。沒聽他的歌!!!竟然~

Unknown said...

我都喜欢~~~

Invisible said...

我喜欢青花瓷、我不配、甜甜的。

海市蜃樓 said...

勁中意“牛仔很忙”!

Anonymous said...

多数歌曲值得听,除了那几首咬字不清的。
虽然是他的独特风格。
比较喜欢《彩虹》,简简单单的吉他伴奏。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对他,已经失去原有的热忱了

hahahaha哈 said...

只听过范特西,然后就失去兴趣了……

~Ke Ric 盶禕 said...

ukgssy: 我只是买大碟专辑而已。

Kahyan: 喜欢是不是应该支持一下?

少俊:那首青陶瓷我觉得还是比不上去年的那首菊花台。

森林:各有所好,不听他的歌也不出奇。

浪子烂子:喜欢就要买正版专辑来支持一下。

Invisible: 我不配也很好听!

海市蜃楼:新尝试,不错啦!

土苯勇:一贯他的作品风格,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就很不喜欢。

杉: 难怪他的专辑销量越来越少。

hahaha哈:为什么呢?

KC LAM said...

虽然我不太喜欢他。。(原谅我直接)

但是我还是会听他的歌。

新专辑封面形象不错!!
很牛仔复古的感觉。。。。

那只粉红木马很强眼的说!!!

kai said...

我也买了他的第一和第二的正版专辑。过后就没钱买了。只希望他会出精选集!

~Ke Ric 盶禕 said...

丹米:我也很喜欢这次的专辑封面。

Kai: 要买他的精选集也只能买到演唱会版本的了。

chewmei said...

從周杰倫的第一張專輯支持到現在還是很死忠,每一張都不錯過,而且每次都預購以便第一時間拿到.而周杰倫不僅每次沒令我失望之於還製造了許多的驚喜,聽他的歌是一種享受.新專輯我最喜歡《青花瓷》和《陽光宅男》.
最近有機會在台北觀賞他的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看完感動得想哭.杰倫他進步很多,也感受到他的用心,是我看過他的最棒的一次演唱會.
喜歡杰倫的人,繼續支持他吧~~準沒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