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我姓井

今早在和蒲公英网上闲聊之际,手机响了,没有来电显示, 心里的预感就是那些老千电话了,果然不出所料。

小姐:先生您好!你会说华语吗?

~Keric : 会啊!请说。


小姐:请问您又没有听过XX百货?

~Keric :没有哦!

小姐:那先生请问您贵姓啊?

~Keric : 我姓井。

小姐:什么井啊?

~Keric :一口井的井啊!

小姐:(在笑着)那么井什么呢?

~Keric :警察啊!

小姐:神经病!(即刻盖上电话了)

28 comments:

夏娃 said...

這招不錯XD~~~

◤kahyan™◢ said...

厉害~~~~
啊哈哈....

Invisible said...

哈哈哈!笑倒我。
好用!

s.weivy™ (:* said...

哈哈~不错的方法~
但是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告诉她说我姓不,名字叫知道! XD

Anonymous said...

我上次也接过一通无号码显示的电话。

是女人甜甜的声音,说要问我几个问题。

我马上抢先问她问题:

“小姐,你说你是槟城中国报打来的?我也在报馆工作,我们是姐妹报,你是哪一位?你的电话号码是几号?抱歉,我是记者,这类电话访问我听多了,必须小心...”

“哦,先生,如果那么不方便,那么谢谢你,再见~”

我有错吗,过后我一直自问。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不错
又学到一招新的

song_4ever said...

GOOD!

yicookies said...

哈哈~
井--->警察

太搞笑了
我到现在都没有接过这种电话喔~
其实他们都想要骗什么的?

~Ke Ric 盶禕 said...

夏娃:我也是灵机一动,临场发挥的,吓到她落荒而逃。 哈哈!

蒲公英:哈哈!第一时间告诉你让你笑了。

Invisible: 哈哈!记得这一招咯!

Kawazoe: 一接到这样的电话就要好好对付他们。

小诺:她会不会真的是你们北马区的记者啊?

遥望天狼星的我:那么要记住了哦!

永远宋:^@^ 谢谢!

yicookies: 很快他们会找上你的。他们主要是骗你把钱过户给他们,说恭喜你中奖了,但是需要付什么抵押金之类的。

千万别上当。

elcaro said...

应该跟她兜多几个圈,浪费她的电话费也好。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昨天也接到!!然后用我在开会打发了她~骗局!

海市蜃樓 said...

好野!呢招夠絕!哈哈哈哈

RC ~倩~ said...

不错不错,这一招回考虑用用看...
你反应还真快...
我之前也有遇过这种事,
我只说:“等我爸回来商量看看”
那人说:“你把做什么的?”,
我说:“警察”,
语毕,那人立刻盖电话....

:: 子源 :: said...

第一句就用華語答她:"對不起,我不會"
她就會直接:神经病!(即刻盖上电话了)

比較省時間
哈哈哈~

Yenny said...

哈哈哈哈,学到了~!

JR said...

学到新的招数了。下次我一定问长问短然后才使出这招,至少要浪费她的电话费和时间,不然他们以为我们一直被他们玩笨!

kimhaur said...

厉害!!!!!
哈哈..我还龙井茶咧~呵呵

Anonymous said...

i also received their call b4
coz no phone number one.
at 1st, i tot my sis calling frm spore. but the voice is not her.
somemore she is talking with " china slang". i open the loud speaker and people around me can hear our conversation. But i play v her a while only, coz scared mayb she will cheat on my hp credit..But, You are more funny...

Leilukin Skywalker said...

自從天行者董事長接到第一通詐騙電話(沒有上當啦~)後,
就下決心要蒐集對付他們的招數
謝謝你教這一招^^

~Ke Ric 盶禕 said...

Oracle (欧洛格): 当时后随机应变,想到这个就这样应付了,之后我也觉得应该和她兜久一点。

少俊:聪明!

海市蜃樓: 哈哈!派得上场!

RC ~倩~ :哈哈!他们都怕警察。

::: 月圓月缺 ::: :这个不错!原本我是打算和她说久一点的。

Yenny:来!给学费!

JR :我也很兜久一点,看她出什么招。

kimhaur:哈哈!

yun:haha !

天行者莉璐金: 不大发她们,她们以为我们容易上当。

ukgssy said...

陌生的电话我比较少接...

哈哈!佩服你的幽默!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给你一个大母指,佩服佩服。

~Ke Ric 盶禕 said...

ukgssy: 呵呵!临机一动说出来的。

donlim:多谢!

jackie teh said...

哈哈哈~你的电话号码一定被她删除了,很想看她被气歪的样子。

jackie teh said...

哈哈哈~很想看到她被气歪的样子。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暴强!

~Ke Ric 盶禕 said...

Jackie: 哈哈!我第一次被人家骂神经病后觉得很爽!

杉:哈哈!不是强暴她吗?

exter said...

hahha really funny
she is thinking to cheat u
but u cheat her back....
well done
lately my friend also rec'd such call also
she wanna trace more detail of the co.
so pretended like a naive gal, believing all things that she told
the china gal already call my friend for few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