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废人和新医猫

致:废人

连这样简单的东西你都不会自己做自己安排,你真是个废人。

借口多多还嫌东嫌西而且没有贡献,你还不是废人吗?

我已经够忙了,一大堆的工作需要完成,还要服侍你这个废人吗?

我宁愿你是个废物也不要当个废人。

废物还有循环利用的价值,废人不能。

------------------------------------------------------


致:新医猫系统

你知道吗? 你常常的无故故障给我们带来多么不便利吗?

医猫发不出去,一直被弹回来,同样的工作一直重复再做。

发出去了,对方收不到,还需要特地和对方确认。

花了几百万养了你,提高系统,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但却刚好相反,你却故障连连。

还需要没三个月修改一次你的密码,而却还不能重复使用,你以为我能记下这么多不同的密码吗?

目前为止,我真的看不到你这个系统有什么特点和好处,我始终还是觉得新不如旧。

----------------------------------------------

鸟完了! 自爽!

9 comments:

CGYAn said...

哈哈。。。
鸟完了哦?!
愿天天是个开心工作天。

kaka said...

哈哈~~我在想,什么医猫系统?还以为现在政府在实施什么关于宠物的政策呢。。。 哈哈~~

~Will~ said...

鸟的好!我前公司的医猫系统也是有同样的问题!很烦恼!现在我的新公司没有这个问题。祝你好运!

Wois said...

我有问题。。。
其实废人也有自己的实用价值。。
如,废人死了,他入土为安,那是一种循环,回归大自然。他也有固定的价值。

废人因为废而废,你当他是话柄,取悦了你。你说,他没有价值吗?虽然他不能占了很大的巴仙率,但起码0.000001也是一种价值啊!

世间上每一样东西都有他自己好的一面。我们无法去否定它,只有我们的价值观不一样罢了!

WeiHong said...

以前的做工的时候,试过被总行的人打电话来鸟到半死,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后来才知道那个垃圾医猫系统把总行的紧急医猫给“吃”了,所以没收到。医猫医不到还要吃死猫,郁闷ing

yicookies said...

哇~很婉转的sjoot人~

~Ke Ric 盶禕 said...

cgyan: 今天果然比较开心:)

kaka: 哈哈!我不要写得太明显嘛! IT的人会来看的。

Will: 喜欢这医猫系统不要再闹情绪了。

Wois: 我写爽而已啦!鸟完了就不放在心上了。

exdeath: 科技的发达有时候反而制造更多麻烦。

yicookies: 发泄完就没事了。

:: 子源 :: said...

廢人是老闆嗎?
医猫是email?

工作愉快啦~

.亮 said...

医猫系统没罪,错的是管理员功夫不到家或者没有做好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