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终于

经济真的衰退吗?

不见得!不见得!雪隆一带的购物商场新开了一间又一间:Pavilion, The Gardens, Sunway Pyramid 2。

落伍的我跟不上时尚的节奏,住在雪隆这里却不曾到过这些新开张的购物广场,一些朋友问起,我都说我还没去过哦!他们都会很带很惊讶的语气反问我是不是真的哦?

谁说在KL就一定要去过的啊?我想很多人也和我一样还没到过以上全部三间吧?不去的借口很多,新开张很多都是空店,懒惰下KL啊,一大堆的。

今天趁屠妖节的假期,和友人终于去了已经开张差不多两个多月的Pavilion Kuala Lumpur, 开开眼界。

Pavilion开张了接近两个月,很多店已经投入营业,这令我很惊讶的竟然很少看到空店; 比起从前BTS开张的时候空荡荡比较,Pavilion算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走走看看也没买到任何东西,反正今天的目的就是来逛逛看看而已,今天虽然是假期,但人潮也不算太拥挤。

和友人选择了到龙的传人拉面小笼包餐馆用午餐,两人吃了:北京手撕鸡,台湾炸鸡拉面,上海小笼包,腊肠北菇鸡桶仔饭,失传酱镇江骨,甜品杨枝金露。 两人都吃得好饱,算是慰劳自己的丰富午餐吧!

午餐后再继续逛逛,看到喜欢的衣服但都没有买下,原本打算买个新的工作包包,但始终没找到合适的。

之后我们步行到金河广场去走走。 刚好看到金河今天有个歌唱模仿比赛,还好朋友陪我看完整场的比赛。 整场比赛没什么特别精彩,不过如此,没什么好分享的。 唯一是站在我身边观看的一位仁兄,也许他应该上台比赛或者在评判席上当评判。 一直跟着参赛者一起唱不止,还一直批评说几号可以几号不行,真的顶他不顺!

看完比赛,我们又走回Pavilion, 我们到它的Food Republic去喝东西,这个Food Court和国外商场的有得比,食物非常多样化,整个设计概念也很好,在这里用餐也很舒服。

喝完东西,我们也准备回家了。支付了十块钱的停车费,也避开了Jln Bukit Bintang的车龙,我们往Jln Raja Chulan方向回家, 也特意经过从来没走过的精明隧道回PJ, 支付两块钱用这个精明隧道也算是一个体验,虽然有点傻。

终于到过Pavilion了:)

~Keric 到Pavilion一游

Pavilion的屠妖节表演

22 comments:

small-ugly said...

前几天到pavilion去。觉得。。不是我级别能够逛的地方。哈哈哈。

看看就跑人了。

我蛮喜欢mid valley哦。

不过还没有去过the gardens及s.pyramid2.呜哇咔咔咔。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pavilion也没有去过,上次八月到KL时去了The Curve,感觉就不错。

Food Republic 是新加坡品牌吗?新加坡一间接一间的开。

Anonymous said...

只想说。。你是不是肥了一点点?哈哈

lala said...

PAVILION有精心策划的,BTS是拖太久不成气候,租金又贵,所以才那样,空店多多

~Ke Ric 盶禕 said...

小丑:我下一个计划就是到The Gardens和Pyramid 2。

少俊:我常到The Curve逛的,我也很喜欢那边。 Food Republic听Mavis说是Bread Talk的老板经营的。

Monica: 我也觉得!最近吃得多,脸部开始有些肉了,拍照才不会那么难看了。

lala: 原来如此。

海市蜃樓 said...

我有十年沒有到過KL了,一切應該已經面目全非。

KC LAM said...

丹米我也是上个月才逛Pavilion,The Gradends。。。

你吃得很丰富哦。。。应该很贵!

hahahaha哈 said...

北京手撕鸡,名字感觉挺怪的……

ukgssy said...

我也是蛮落伍的,从来没到过Pavilion,可是以前Pavilion打桩时,到那里收record的次数可不少!

:: 子源 :: said...

全部沒去過
已經一年多沒下kl了
有機就會去逛逛

不吸血的蚊子 said...

我是宅女~我也沒去過....呵呵

song_4ever said...

THE GARDENS 是有钱人购物的地方。
PAVILLION 的确让我大开眼界,原来 GIORDANO 还有一间《GIORDANO CONCEPT》的。

Anonymous said...

东西肯定很贵

kimhaur said...

PAVILION在那里啊?
我以前更夸张,中五的时候,人家问我有没有去过MIDVALLEY我还是说没有的列.

SUNWAY PYRAMID2开了过后,金字塔变大了.
不过外形不像金字塔,像回教堂><

THE GARDENS,我去MIDVALLEY那么多次
都还没有走过过去.
感觉上没有什么适合...呵呵.看起来很高级.

Anonymous said...

我还没有去过呢!

题外:你脸颊长肉了~!

~Ke Ric 盶禕 said...

海市蜃楼:几时安排个时间下来玩啊?

丹米:你还真会走。我们两个人吃了一百多块。

hahaha哈:这是我朋友点的,我还以为是北京烤鸭的手撕肉。

ukgssy: 找个时间去走走吧!

月圆月缺:你来自哪里?得空下来逛。

蚊子:最近大家都喜欢称呼自己为宅男宅女。

永远宋:我下次要去The Garden走走看。 Pavillion很多店都很特别,比如三层的Esprit.

卡乔鸟:Pavilion的还不会说完全是高级货。

金少爷:Pavilion在KL Plaza 对面。 我还没到过Pyramid 2和The Gardens。

寒冬:下次你们来KL,可以去走走看。 我觉得是镜头角度的关系,我认真看还是有点尖, 比起之前的好了一点点。

:: 子源 :: said...

我是penang狼啦~
假期就會下去了
希望能到那邊走走啦

◤kahyan™◢ said...

pavilion,the garden,pyramid 2都没去过,枉我还是kl人。

蓝玫瑰Emily said...

hehe
谢谢一元(:P)update update我哦!

呵呵 还有照片给我看pavillion的庐山真面目! (因为最近看报纸一直看到这个字)

原来pyramid装修好了哦。。。。不知道几时才能去看了。。。

嗯 这样拍照好看很多哦!!!

kaka said...

呵~~我一向都是跟不上潮流的人,加上我不是喜欢shopping的人,所以这些新开的商场,我都没去过。第一次去The Curve也是因为刚好朋友从外地来到KL,约在那里见面,才会到那里去的。

通常,我买东西还是会选择家里附近的商场,方便嘛。哈哈~~

海市蜃樓 said...

總會有機會既...

~Ke Ric 盶禕 said...

月圆月缺:假期下来的时候记得来找我。

Kahyan: 原来还有人比我还要out,周末去走走吧!

蓝玫瑰:我也是落后了好久才去过。你下次回来的时候可以去走走。最近很厉害吃,胖了不少。

kaka: 我也是久久才去一次,志在去见识,而我通常都是在PJ一带走而已。

海市蜃楼: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