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07

SHREK the Third

周五凌晨1点钟,One U GSC 人潮依然,连找个停车位都难。 有没有搞错,现在是几点了啊? 夜猫子都不睡觉,蒲戏院看半夜场。

今夜越夜越精彩,身躯虽然疲倦,脑袋的细胞依然活跃,我们心血来潮去看了刚上映的Sherk 3,笑足全场!看完都差不多是凌晨3点钟了,那些看Pirates3的人更疯狂,看到来都差不多要天亮了。

人丑却善良的绿色妖怪Shrek协同美丽的Princess Fiona、爱说话的驴子和装无辜的鞋猫剑客再度出发,颠覆许多童话故事和经典的电影桥段。

《Shrek the Third》的故事主要是要找寻谁将会成为“远的要命王国”的王位继承人,的父亲哈洛国王在驾崩之前,希望Shrek可继承王位管理“远的要命王国”。


但Shrek自认不合适担任国王,因此哈洛国王在临死前告诉Shrek可以去找亚逊王子来继承,於是Shrek就再度和他的最佳拍档驴子和鞋猫剑客出发去寻找“远的要命王国”的王位继承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回除了要颠覆“圆桌武士”的童话故事外,所有童话故事里最美丽的公主们也会在《Shrek the Third》里相聚成为Princess Fiona公主的姐妹淘,包括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和长发姑娘,他们将一同悍卫“远的要命王国”,决不让白马王子伺机谋篡王位┅


如果你想要舒减压力,看这动画片准没错,包你笑足全场!幽默滑稽的动作和对白,让繁忙的城市人找到一点点的呼吸空间。 笑! 尽情笑! 痛快地笑!

13 comments:

夏娃 said...

我还没看
因为买不到票@(>"<)@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原本我对这部电影没兴趣,但看了预告片,觉得很可爱,尤其是那块gingerbread man..=P

Raven said...

差不多半年多没去过看戏了, 不过也有网上下载, 我应该不会看这部电影

Ah Zhee said...

我没有看过 Shrek. :(

Lw said...

刚好我就是那些星期五凌晨一点看Pirates of Carribean看到凌晨四点的人,哈哈,真巧!

EPL said...

还没看。也没想过要去戏院看。
但是看了你这样写。。
有点冲动想去看。。呵呵。。

Michael said...

mmmm.. yep sure is...

~Ke Ric 盶禕 said...

夏娃:去看看,笑笑乐开怀!

杉:值得去看看,让自己笑起来!

掌柜:你对动画片兴趣不大,对色情片兴趣比较大吧?

ah zhee: 如果你生活工作感压力,去看看shrek你会开心一些。

lynne: 不会看到钓鱼吗?

EPL: 去看! 那个SHREK 很幽默的!

~Ke Ric 盶禕 said...

Michaelangeloh: Welcome ! You watch Shrek3?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第二集不好..不想看这些所谓的大制作了.
都是我所谓的烂片.

啊.我的天啊.. 好片都去哪里了??

~Ke Ric 盶禕 said...

少俊:你对电影的要求很高! 我志在娱乐,像SHREK这样的幽默动画片,不是什么大制作, 但却让人看了很开心。

Lw said...

酱精采的戏,怎么舍得钓鱼呢?

I add ur blog in my blog list ya =)

~Ke Ric 盶禕 said...

lynne: 夜猫子!我看Pirates 3的时候看到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