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07

张栋梁王子

张栋梁- 《王子》

对着电脑屏幕,看着荧幕上的歌词,听着这张专辑。

除了说好听还是好听,依然是熟悉的栋梁。

第一首[游戏] 特别,有别他一贯的曲风。

第二首[ 错了再错] 悲痛抒情感人度超越痛彻心扉, 唱K首选!

第三首 [王子] 抒情摇滚加上Rap, 新尝试。

第四首 [幸福的理由] 温暖甜蜜曲风重现张栋梁阳光般的灿烂气质。

第五首 [ 如果] 之前在电台听过了,喜欢苏俊元的创作,也喜欢阿管老师的词,有味道。

第六首 [陌路] 一贯的栋梁情歌,没有特别感觉。

第七首 [Super Idol] 5月初的绝对Superstart总决赛就用这首歌来掀开序幕, 新尝试的舞曲,还拿捏得很好, 有惊喜。

第八首[ 其幸福很简单] 感觉好像他在轻轻“说歌”给我听, 很touching的一首歌。

第九首 [ 相信] 一般抒情情歌的感觉,可以K的歌。

第十首 [ 晚安,宝贝] 曹格谱曲,张栋梁亲自填词,好听!这样的创作组合太棒了!

Bonus Track 第十一首[ 北极星的眼泪] 重听这首旧歌, 想起{微笑pasta}里的王心凌。

听完了整张专辑。 我重复再听了[错了再错] 好几遍, 喜欢这首歌, 喜欢这样的K歌, 去唱K的时候,非点唱不可了。

17 comments:

aLExpikachU said...

我覺得張棟梁的化妝師、造型師什麽屁股師很厲害下
每次都把他化得不一樣樣子

上次像 RAIN,這次王子 LOOK :S

Anny said...

新公司不允许我上网听歌了...
真"显"...

阿Don said...

我之前一早听过了~
错了再错好听!

~Ke Ric 盶禕 said...

屁股大便:包装对艺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元素, 不可缺。

anny: 要不要我gmail给你?

SuwaN: 我们听歌的口味一样的hor。 我重复听到会唱了。

hahahaha哈 said...

多交换链接果然能听到不同的音乐~

hahahaha哈 said...

多交换链接果然能听到不同的音乐~

Beck Lim said...

原来你是张的歌迷哦?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介绍,好像不错。
久违的张栋梁又出专辑,觉得他的歌听上好几遍后,就会喜欢。

海市蜃樓 said...

喜歡他的清脆歌聲﹐麻煩你一起電郵給我 miragemaster@yahoo.com 謝謝。

~Ke Ric 盶禕 said...

hahahaha哈:这首歌是《溏心风暴》里的浪漫曲子,很touching。

beck lim: 我不算是他的歌迷啦,只要是好听的歌,我都会听。

土苯勇:这张专辑真的很不错。

海市蜃楼:发送出去了, 但是我家的宽频很慢,好久才成功发送出去一首。

海市蜃樓 said...

收到了﹐感激不盡!!! 今晚慢慢欣賞。

不良 said...

没有惊喜,依旧是以往的张栋梁,不知他能tahan几久?

~Ke Ric 盶禕 said...

海市蜃楼:不客气!希望你会喜欢!

不良:这张专辑在台湾的销量比之前的好,可能本地的歌迷会觉得显了一些,但是在宝岛还是看好他继续发红。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也想听 错了再错 哦

~Ke Ric 盶禕 said...

少俊:我听到不用看歌词也会唱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哇,这年头,我都不会特意背歌词.

~Ke Ric 盶禕 said...

少俊:我没有刻意背,听多遍了就会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