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Fantastic 4: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

6月16日凌晨看了《Fantastic 4 :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一般的科幻,喜剧和动作动画片,没什么特别。

唯一可说的是看到了万里长城,埃及和世界各地的主要建筑, 那个银色冲浪手也是无辜的,他受了一个神秘人的控制,没交待清楚是如何的。

看过就算。

14 comments:

阿Don said...

一般哦..是好像XMAN,SPIDERMAN,SUPERMAN的?

Raven said...

翻版DVD?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哈.没有想过要看.
怎么最近的电影都是这一类看过就算的??

贾爷 said...

王子要看…!!
我的Jessica Alba……

Trudy said...

阿祎,

新加坡醉心频道933把这部电影评的有多好就有多好!我还没看啦。还在决定呢!

清。

Wois said...

刚才看了此片,感觉在浪费金钱似的。
很短(出乎意料),没看头。

四季 。秋@旋律 said...

最近的戏好像都是“坏人”才是主角。这一部戏还好有俊男美女。。。不然,故事情节真的没啥看头!

~Ke Ric 盶禕 said...

SuwaN: 普普通通,没什么看头!

掌柜:我好久都没看碟了,都是去戏院看戏。

少俊:不看也无所谓。

Justin王子:她美!你喜欢她哦!

清子:那电台是该电影的指定宣传电台是吗? 真心话一句,没什么看头!一般。

wois: 看来大家的意见都很一样。

四季。秋@旋律:我也这么认为。

seasonc said...

老師要來平反了. 我覺得還滿充滿娛樂性的, 比蜘蛛俠3好很多吧.
silver surfer 是因為避免他的星球和他心愛的人被那個'星球吞噬怪'吞噬, 才不斷尋找其他星球讓'星球吞噬怪'吃. 明明就有講到. =(

~Ke Ric 盶禕 said...

seasonc老师:我反觉得蜘蛛侠比较好看。交待的那部份我没注意到哦!我觉得整部电影就是很行货,没什么特色!

Lw said...

看来以后先得看你在这儿的评语才决定是否要不要看了 =)

~Ke Ric 盶禕 said...

lynne: 所写的观后感,纯属个人看法, 只供参考。

bpchia said...

上影了么?又有一套想看的戏上影了,
普普通通吗?我看了再来平反,呵呵!

~Ke Ric 盶禕 said...

bpchia: 对我来说没什么看头, 你看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