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请别旧事重提

心情原本好好的,你说晚餐simple,好!就simple。两个小时后,一切就不simple了。你提议要去夜市,连他也要一起去。 (为何你和他每天一定要见面,短讯,约会? 我不明白。 )

走过国产车的展览室,你就喜欢挑起有的没的,讽刺着我的耳朵。为何我已经不想再提起的往事,你就喜欢拿来重温? 说出来了你得到什么? 他人的同情吗?你这样只会破坏原本的和谐!

我很讨厌这样的冷言嘲语, 偏偏你就喜欢挑起这些有的没的, 我打了你一下,已经用肢体语言告诉你我不爽这样刺耳的话。 人都有犯错的过去,为何还要一提再提呢?

就因为沉不住那一口气,我一个人先回家。

怒气冲冲的我走过人来人往的大道转入漆黑的小巷,我好害怕会遇到劫匪,我看看手机,有没有你的短讯或来电。

失望的,没有。 走啊...走啊... 你的短讯来了......为了自己的一点尊严,我还是要撑到底,我告诉自己要有骨气的,不可以让你看贬, 我绝不能回头去,那时候我也差不多到家了。

我大大步地走,想要越快回到家里。

一路上, 我想了很多,想了很久......

如果喜欢活在过去,往事重提,那么我们真的无话可说了。

如果你能够给他10分钟,而连对着我5分钟你也觉得浪费,那么我算是什么?

那一口气我吞不下去。

你们母女情深,不阻碍你和他甜蜜逛夜市,愉快吃你的炒冬粉 , 而我在家里吃着咽不下去的饼干。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让寂寞交换着悲伤的心事,对爱无计可施,这无味的日子,眼泪,是唯一的奢侈。

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去,一个死穴,如果这样下去,宁静的幸福已经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远了。

17 comments:

aLExpikachU said...

來笑笑
Yeee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is said...

可怜的Keric,不可以这样下去.你要跟他说啊!要不然事情会恶化,那时候想弥补都难了...

礼拜天,谷里哪里有夜市?有空,我也要走一走

leeling said...

恩。。不要因为一时赌气,而让彼此的关系上划上痕迹哦。。
跟对方好好沟通一番吧。。;) 加油。。

EPL said...

喜欢的,不喜欢的..都要讲出来..
心平气和的时候,要好好沟通哦!

夏娃 said...

忍受不是沟通的管道
和他谈谈吧^^

海市蜃樓 said...

都已經是往事了,何必爲了歷史而傷彼此間的和氣呢?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那好像是囚鸟的歌词.

Frankie said...

希望你能走出那一段往事。

胡狼 said...

带她去旅行,然后在气氛好的晚上跟她聊聊你们之间的关系,告诉她你的感受

阿Don said...

这种感觉..我也试过....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said...

往事只能回味,而幸福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

雪莉 said...

好像很可怜

~Ke Ric 盶禕 said...

alexpikachu: XD 我笑了!

wois: 说了也白说,有些人就喜欢旧事重提。周一SS2有夜市。

00.leeling: 有时候沟通不了才是大问题。

英超:有些东西说出来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夏娃:我只好认命了!

海市蜃楼: 有些人就这样喜欢说来博爱一番的。

龟头:果然是唱歌的人,一看就懂!

凡奇:该走出往事的人不是我,是他。

胡狼:同样的事情已经发生N次了!

SuwaN: 不好受吧?

四季。春薰绿:这往事没什么好回味的。

~Ke Ric 盶禕 said...

sheali~雪莉:我麻木了。

Ah Zhee said...

学着让自己放下吧。会生气是因为自己还介意,不然,她说上1万遍你也不生气的。我知道要做到是有点难。:)

kaka said...

要求别人改变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吧,除非他本身愿意改变.在没有别的办法之下,唯有改变你自己了.
有人告诉我这三个选择:
1. 接受.
2. 反抗.
3. 离开.
^_^

~Ke Ric 盶禕 said...

ah Zhee: 不堪回首的往事,我真的不想再提!何必再揭我的旧伤口?

kaka: 如果真的无法接受,唯有选择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