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你们问我回答

Tagged来Tagged去,是谁发明这样的游戏的? 我不打算Tag任何人了,就只回答那些tagged我的博客的问题吧!

SuwaN的问题:
写出你们5件最开心的事

文字君女的问题:
1。写下你最难堪的事并且加以说明... ^^
2。如果有一天你发觉自己一夜之间变性了,你会怎么办?
3。如果有一天有人可以给你一个法力,你会选择隐形还是什么?为什么?

Bpchia的问题:
1. 你最常逛的Blog
2. 你认为最漂亮的女Blogger
3. 你认为最抵死的Blog
4. 你认为最像你风格的Blog
5. 你认为最不像Blog的Blog

回答SuwaN的问题如下:
最开心的事莫过于:
1.工作上成就的享受
2.年尾拿花红的时候
3.看到银行簿的数字又增加的时候
4.出国旅行的时候
5.享受喜欢的美食的时候

回答文字君女的问题如下:
1.暂时还没遇到什么难堪的事情哦!
2.变性了,就要穿bra,买卫生棉,穿高跟鞋,怀孕,生孩子, 尝试男人所不能做的事情。哈哈!
3.我要有预知能力,让我知道这个礼拜的大彩jacpot的头奖是什么号码!哈哈!我要发达!

回答Bpchia的问题如下:
1. 我最常逛自己的blog,呵呵!我blog里的四通八达的link我都会去逛。
2. 我没见过各位女博客的真面貌哦!很难说!
3. 恶男日记
4. 没有吧?我黑白乱写的。
5. 把blogspot当作e-commerce的那种吧? 没记下网址。

14 comments:

阿Don said...

呵呵!谢谢你回我的TAG:P

aLExpikachU said...

對不起
我承認,是我害的 :$

天使 said...

spot 到万字告诉我,我要让我爸爸高兴下~~哈哈。。。

Beck Lim said...

我也是受害者~呜呜~

阿祥 said...

哈哈!

kaka said...

呵~~ 我还以为你开了一个'有问必答'的专线,专为别人解答奇难杂症呢... :p

EPL said...

你的年尾拿花红的时候和看到银行簿的数字又增加的时候,记得记得~~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哈哈。。
这个礼拜的大彩jackpot的头奖是什么号码?快通知我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的天,每每收到TAG的EMAIL,马上DELETE~~

贾爷 said...

元凶是屁股大便
王子也是受害者,呜呜……

song_4ever said...

如果无论如何回答都有钱拿的话,我也回 tag,不过既然这只是游戏,本人也已在对方留言那边直接回答。
因本人对此游戏没兴趣。

bpchia said...

人在部落,身不由已,
这东东是谁想到的?
我们慢慢从tag我们的人追查下去,
一定找到元凶

bpchia said...

祥在幸灾乐灾吗?
难道你没回家看看发生什么事?
呵呵

Anonymous said...

Tagged来Tagged去,是为了让生活增加一些乐趣吧。

~Ke Ric 盶禕 said...

SuwaN: 不用客气!举手之劳!

alexpikachu: 原来你是元凶!来人!抓去打30大板!

天使:哈哈!天机不可泄漏!

beck lim: 幸好你没tag我!

阿祥:你帮我回答4道问题了吗?

kaka: 你如果有问题问我,我可以回答的!

EPL: 哈哈!

Justin王子:我们可以选择没看到吗?

土苯勇:你被tag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