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等到了!

等了几个月,今天终于等到了。

今天收到来自发展商的公函,说房子已经可以Handing Over Of Vacant Possession了, 这意味着可以去领锁匙了,观察看看房子的概况,也可以开始筹备新居入伙了。

接下来的两个月要忙一些简单的装修设计,购买家具,电器之类的了。 大家有什么好介绍吗?

由于资金有限,一切从简,除非这一期的大彩我中奖了,那么就可以好好装修一番。

算算日子,估计应该在农历八月就要搬家了,离开拥有属于自己的家的梦想又靠近一步了。

没办法,如果不趁早搬进去,除了要开始供房屋贷款,也要缴目前的房租,负担很重一下,所以能越快搬越好。

我只求有个属于自己的家,告别目前那种同屋共住的环境,每天放工后回到自己的窝, 偶尔下下厨,煮几道菜,煲汤煲糖水, 父母亲从家乡下来的时候有个地方住。

虽然这个家不是很大,但这始终是我人生的第一间家。 心里好期待!

33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恭喜你了.我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呢.

天使 said...

那祝你中大奖哦~~^^

aLExpikachU said...

Ikea 不錯下的 :)
如果肯出點小數目,還會有人幫你設計擺設家具統統為你準備

leeling said...

哇。。恭喜。。恭喜哦。。
好羡慕哦。。可以有自己的窝。。^^
我还要加很多倍努力哦。。哎。。^^

不过我还是替你开心哦。。^^

hahahaha哈 said...

恭喜~有自己的家真令人羡慕~

Har Yew Kun said...

恭喜恭喜,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屋子了。刚买新屋子,小心用钱。很多开支会突然间跑出来的。

雪莉 said...

恭喜,恭喜
有自己的家了!

四季。寒冬 said...

恭喜你新居落成~

海市蜃樓 said...

恭喜你,擁有自己的家是一件多麽美好的事。

我想要一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時候,我會想到它...

seasonc said...

wa wa wa, yuan yi, big boy liao. congrats!

贾爷 said...

恭喜啊……要搬家了,有家是件很sweet的事
几时open house啊?家买在哪里?(8王子)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可以学学本宫的姐姐,
住在父母家里,然后自己的家租给别人,
一个月少供很多嘞!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真替你高兴 =)

jackie teh said...

恭喜你!搬新家了,我好羡慕哦.

CGYAn said...

将家里布置美美后,记得拍些照片与大家分享哦!

Anny said...

hehe, congratulations ya!
plan under budget better than plan with the budget, because you will have many "unwanted" cost pop out later.

Beck Lim said...

恭喜恭喜!
初看图片 以为你等待的是你订购的积木玩具....哈哈哈

真的恭喜!

g said...

恭喜!

茉莉 said...

这种期待的感受,
我了解!

家饰方面,
总会超出自己原本的预算,
所以,List出该买的,自己的budget,
再考虑它的实际,我之前就买了一盏站灯,
现在开过几次而已。

嗯。。你在kl的吗?介绍你去woodstock

以诺 said...

你可以自由自在“引狼入室”了!^^

K. Hans Henry said...

恭喜恭喜!送三个字给你新屋入伙:

减、俭、简

阿Don said...

哇!!好舒服的家!

这是模型吗?就是说以后你住在这儿?恭喜恭喜!

bpchia said...

恭喜恭喜!
进新屋,就是钱钱钱
所以先坏的就是计算机,呵呵!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恭喜恭喜~~真的,有一间自己的家,无论大小,就是很爽。

你搬进去时记得通知我一声,我也是在华人新年刚入伙,可以过来我部落格看看,我可以介绍你最便宜的电器和家具。

~Ke Ric 盶禕 said...

谢谢大家哦!

居者有其屋,希望大家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家。

少俊:有梦想就要去追,相信不久的将来会达成的。

天使:希望给你开口中!

alexpikachu: 应该不会选购Ikea的,价格不是真的便宜。

00.leeling: 加油吧!总有一天会达成的。

hahahaha哈:真的不喜欢目前同屋共活的日子。

har yew kun: 据说会这样的,会小心预算的。

sheali~雪莉, 四季。寒冬,杉, g, :kam sia, 谢谢, terima kasih, TQ !

海市蜃楼:我就是需要这样家的感觉。

seasonc: 我如果长不大就浪费米咯!

贾斯汀王子:应该没有什么open house。家靠近One Utama。

娘娘:我不是PJ的local,家人没在这里住。

Jackie: 有志者事竟成!

cgyan: 如果见得人就会拍下来和大家分享的。

anny: 知道了!谢谢提醒!

beck lim: 我好久没有买玩具给自己了。

jasmine: 我在PJ. Woodstock在那里?

小诺:你常常这样吗?

King henry hans: 谢谢提醒!

SuwaN: 哈哈!

bpchia: 计算机是公司的!哈哈!

~Ke Ric 盶禕 said...

龟头:到时候再通知你。 有什么好建议吗?

方忠偉 said...

嘿~~恭喜哦~~创造Dream House的过程是最爽的。

不如开个"博友会"当house warming吧!哈哈~~~

游子 said...

我也好像有个自己的窝。。

vanille said...

要供房子,就更加有动力努力赚钱。
恭喜哦!

kaka said...

恭喜哦~~~
呵~~ 的确屋子的大小不是重点,重要的是它是属于你自己的温暖窝,不是吗?
真的有很多事情需要好好计划一下,尤其是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之下.呵~~

你买的屋子是排屋还是公寓?如果是公寓的话,应该可以省下很多装修的费用吧?
对我而言,家具`电器可以日后有钱的时候慢慢再添加.反而是拉电`装修那些,可能就要考虑清楚.例如如果你日后打算在每间房间都安装冷气或每间浴室都安装热水器的话,现在找人'拉电'的时候一次弄好,会比较方便吧(也比较美观).还有就是房间里是否有足够的插座等等.这些如果要在日后再更改或加上,会有点麻烦吧.
这只是我个人看法罢了~ ^_^

p/s:那屋子模型真的很漂亮,我本来还以为你等了很久终于等到那个模型.呵~~

森林 said...

寫這一篇也將離我不遠了~ (八/九月吧?)

今天星期六,我買了萬能,等中大獎~

~Ke Ric 盶禕 said...

Sebastian: 没什么装修的,不会办House Warming了,没预算和打算, 呵呵!

lyn:有梦想,努力去争取,一定会达到的。

vanille: 是啊!要赚一点钱才行!

kaka:我买的是公寓。目前只打算做一些简单的装修,比如天花板, 铁门,资金多数会用在添购家具和电器上。拉电方面我要好好规划好。

森林:你也快般新家了啊? 今天有中了吗?

森林 said...

對!可惜沒中。通常星期六才買,今天要不要繼續買?哈!爛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