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果然不同

每逢到期要送汽车去维修,我都会到我经常到的那间店,因为靠近我的办公室,而且他们长期服务我的车,自然对我的车比较了解和熟悉,每次我都很放心让这间店去做。

有一次我车的电箱坏了,汽车无法启动,打个电话要他们上门来服务也服务周到,因此我对这间店的服务还算满意。

上周,我车有些毛病加上好久没有去维修了,我也同样送到这间店去。这次接手修我车的师傅是我第一次接触的,他试了我的车后就对我说要做些什么的,换黑油和一般的维修,还有就是解决我车目前的毛病,就是开冷气后会很没有力! 他说要做什么电脑testing之类,我对他说:“好,帮我做好它!”

之后我就走回办公室工作。没多久,这个师傅打电话来,说我车这个有问题,那个有问题;要换这个,service这个那个的。

我对车的维修常识真的是有限公司,他说有什么问题我就回他说要他帮我搞定就好。之后,还打来,说我的这个那个也要换,我也没意见,就说OK,反正要维修,我也想一次过搞定。 没办法,肉在剁板上,任人宰割!谁叫我对机械这方面没什么常识和兴趣。

下午放工后,我去拿车,我看到那张修车清单就不爽了,总共修了RM646。好贵!和这店的老板讲价,最后RM620成交。天真的我还以为修了这么多钱,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去拿回我的车,他X的!我所提出的毛病根本就没有解决到,开冷气时车子还是很没力,而且还一直拉着拉着的。我心里更不爽了,我开始对这间店反感了!以后,我再也不会上门让他们 修车了。看来他们只是想做一次的生意而已。 修了等于没修! 亏我还让这店做了3年不少钱的生意, 很肚懒!

我不会再光临这间黑店!因为我找到更好的了。


前天,我忍无可忍车子的毛病,我决定选择到我家附近的Shell Autoserv 去让他们查看我车的毛病。每次经过Shee Autoserv我一直以为SHELL是属于名牌的服务,这店的收费应该会比一般的修车店贵,。


不过,原来很多东西没有试过,真的不知道的哦!我抱着相信SHELL的服务能解决我车的问题来到这里。


一来到这里,和这里的修车员说说我车的毛病就给我很大的信心。这里的修车员比一般的修车店专业得多了,又不会很有流氓的江湖味道,第一印象已经很好了。


在还未修理之前,他先告诉我车的毛病出现在那里,需要service些什么换什么,然后会告诉我价格,听提来还很合理的,所以我也决定在这里service。


SHELL 果然是SHELL,连修车也是与众不同的。在修理车的时候,这里会铺上保护车的套,防止修车员在修车的时候割花或弄脏车的表面,还有司机的座位也铺上保护层,确保修车员的油迹不会弄脏顾客的车。 动作很快!还会对我解释为什么要换这个东西,让我看坏了的零件的问题。服务水准真的让我满意。


我想起那间黑店的服务,真的很不甘愿被扎了RM620! 修了等于没修。我车的问题在SHELL Autoserv的服务下解决了,我的车现在也比较顺畅了。在这里维修车,还会为车主提供免费的洗车服务,下次我打算再来这里维修我的车!


唯一觉得不爽的是,在SHELL Autoserv维修车需要支付5%的政府税!但是如果能得到一流的服务,我还是会给得心甘情愿的!支付了RM116.70, 那位很有礼貌和亲切的女书记还送了我一个钥匙圈当作第一次光临的手信。


名牌就是名牌,SHELL果然不同凡响!


SHELL Autoserv资料:
SHELL Autoserv

18 comments:

钪凯 said...

是我也情愿给那5%的税。

鸟飞绝 said...

哈哈。。。
他们给了你多少的宣传费?要你这样替他们打广告。不过,那价钱真的很合理。

以诺 said...

感谢你的建议,我以后也会考虑蚬壳,好过被人砍菜头。

bpchia said...

不行!这里太商业化了
呵呵!

不良 said...

对汽车人是只有0%的我们,相熟的修车厂是很重要的,希望和他们建立关系,以后处理上就简单好谈。不过,RM600++还不好,我想,我会上门complain到死!

Leilukin Skywalker said...

哼~他們以為我們是菜頭就可以為所欲為~呸!
目前我們家的車子都是給shell添油的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哈..一分钱,一分货,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可是,我们有时就是不情愿在一当儿花上那高额的数目而...

四季。寒冬 said...

你很落力的帮shell打广告哦!呵呵~

Beck Lim said...

说起来~我的车也该拿去做一下了~
感觉它很累的了~哈哈哈哈~

阿夏 said...

偷偷告诉我~SHELL给了你多少钱的广告费??

贾爷 said...

哦,原来shell还有提供这种服务的!
王子跟你一样,对车是有限公司,所以每次去service都蒙碴碴,被砍了都不知道=.=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从小就对shell很有好感的。。不知道为什么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said...

原来整篇文章的重点是最尾的那一句。。

jun1016 said...

维修汽车对我这个门外汉也是很痛苦的事情。
因为每次都有肉在砧板上,不得不低头的感觉。
记得上辆车就一直有问题,修了又修都没有办法解决。
去这里,这里告诉我这个问题,ok换。
没有好。
去那里,那里告诉我那个问题,ok换。
还是没有好。
好。。。。。。我换车!!!

*无良商人真的太多了~

海市蜃樓 said...

Shell Autoserv果然賺到,一單生意換來如此長篇的廣告!!!

茉莉 said...

如果你的车时常要进厂,也是时候考虑。。。

换了它!!

哈哈哈

卡門 said...

話說那天我也是拿車去換黑油,那個師傅又說我這邊漏水那邊漏油,就點了一些數目。
你知道啦,女人對車哪懂幾多的,聽到漏水漏油,就以為事情大條,就說鎖匙交給他,自己回家嘆冷氣。
最後派我爸出馬,去殺個價回來,果然茫是老的辣,我爸一出馬,價錢是不同的
這都不是重點,花了二百多後。沒有兩天,竟然整輛車的水漏到完。天啊,我明明是修漏,現在卻大漏,叫我怎樣不生氣。靠害咩?
拿回去理論,他又說之前不是這個漏,他修理的是別的漏,就這樣又花了百多塊。
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Ke Ric 盶禕 said...

钪凯:那天我给得也很甘愿。

海龟:Shell Autoserv 的服务真的让人满意。

小诺:包你也满意。

bpchia: 不是好东西,我不介绍的。

不良:我以为车子一直让这黑店服务,他们会好商量一点,谁知道人家当我是水鱼!我不去complain了,免得他们又趁机扎多一笔, 总之以后都不会再去了光顾了。

莉璐金:欢迎你!我的车也是只打Shell的油的。

少俊:一分钱,一分货。

寒冬 & 仲夏:我绝对不是打广告的性质,好东西我才称赞的!

beck lim: 就选择去Shell Autoserv 吧!

王子:这Shell autoserve不是在一般的油站里的, 在一些商业地区都有。

杉:Shell的信誉很好吧!

春薰绿:你的车也应该去那边维修!

jun1016:那天那间黑店砍了我一笔还没把我车修好,我就有冲动要换车, 奈何,目前还不是时候。

海市蜃楼:你试一试, 你一定很满意。

Jasmine: 时机未到,目前负担太大了。

进行到底的蚊子:去Shell Autoserv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