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临走的祝福

从小玩到大的老朋友29日早上930就要搭38小时行程的飞机离开马来西亚到北美洲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Trinidad and Tobago)工作了。在此献上以下这首歌给他,祝福他前程似锦,事事顺利。

前程锦绣 主唱:许志安
曲:林宇中 词:林若宁
編曲:卢凱彤 监制:at17

那年一起静坐抗议 那年一起玩物丧志
那年一起暗恋 然后失恋了默默扶持
那年班长竞选 才学会政治

当走进大社会 奉献少骂战多
相识接着拆伙 朋友仔没有几个 几个
敌人很多 少一个不算少 多一个都太多

当初唱字母歌 学会的未算多
终于领悟更多 人跌倒又上一课 一课
校门即使逐一给光阴上锁 都紧记当初

某人新婚席上再见 笑容显得特别腼腆
那年一起 嗌交无奈今天已静默无言
我们交出那款循例性笑脸

当走进大社会 是与非右与左当
中价值太多 朋友仔没有几个 几个
聚头不多 推搪有工作多 多亲切都变疏

不想唱励志歌 励志歌 励志么
彼此背负太多 随每天习惯经过 经过
为谁奔波 获得比当初再多 比不上当初

当走进大社会 奉献少骂战多
相识接着拆伙 朋友仔没有几个 几个
敌人很多 少一个不算少 多一个都太多

当初唱字母歌 学会的未算多
终于领悟更多 人跌倒又上一课 一课
夕阳之歌 剩低这一首挽歌想起我当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首歌是改编自金莎原唱的《不可思议》,但我对许志安的这个版本比较有感觉,很简单很舒服。

12 comments:

阿Don said...

很想听听!

bearyip said...

唉... 悲歡離合家常事拉.
只要他快樂, 你也同樣快樂的啦.
只是不可以時常歡樂在一起而已啦.
這樣才會更加珍惜阿.
不是麼?

阿洛 said...

我的想法比较自私。
我也很希望哪天我离开是也是会有人会在某处想念我。

Ah Zhee said...

祝福他。

p said...

为什么没得听的?
哈哈!

Beck Lim said...

祝福你的朋友前程万里~

~Ke Ric 盶禕 said...

SuwaN: 按那个Link就能听到了。

bearyip:我没有因为他离开而不快乐。只是觉得老朋友离开了应该祝福他。之前某些事情也曾和他有些磨擦。

阿洛:你要离开去那里?到时候我一定祝福你。

ah Zhee: 谢谢你的祝福!

星仔:按那个歌名的Link就能听了。

beck lim: 也谢谢你的祝福!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什么国家啊..好像很远啊~~~

海市蜃樓 said...

離鄉背井一人到外國工作,開始是迷惘,然後適應,習慣,厭倦,最後又回到了迷惘。

海市蜃樓 said...

離鄉背井一人到外國工作,開始是迷惘,然後適應,習慣,厭倦,最後又回到了迷惘。

阿洛 said...

你认识那么多朋友,你能确保多年后你还会记得以为网上浅交的朋友?

无论如何你有那颗心就让人感动了。

~Ke Ric 盶禕 said...

少俊:是北美洲的一个小国家。

海市蜃楼:我朋友去工作是project性质的,不是长期的,每4个月回来一次。

阿洛:常在我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