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07

My 777@ Sunway Lagoon

2007年7月7日难得的777特别日子,原本没什么打算如何度过,就刚好公司的水厂办了个家庭日,好让我在777有些有活动。家庭日在Sunway Lagoon举行。如果没有记错,我应该有超过10年没到过这里了。基本上这里没什么该改变,唯一察觉的是入门票的价格高了好多。公司只是提供我们Water Park的门票,所以Dry Park那里的Wild Wild West我们都没机会去玩,不过Water Park也已经玩得很累了。

主办当局当天安排了小丑来派气球给小朋友,连我这个大朋友也有机会拿。不知道这个小丑是有心还是无意的,竟然折吹了一个绿色的帽子给我,难道他要我戴绿帽不成?还有一些家庭日的必有活动 Telematch,让每个家庭的小朋友和大人互相交流。

当天来参与的员工好多好多,每个员工都带一家大小来玩,唯独我和另外一个独身汉和 一班待嫁的女同事是属于没有家庭的,所以我们这些单身贵族就自然聚在一起了。我想想:我几时能有家庭带一家大小来参加家庭日呢? 这日子还很遥远吧?在玩水上活动的当儿,我也不知道我几时扭伤了右脚,结果当天我带着疲倦和拐着右脚尽兴而归。我的777日也这样度过了。

15 comments:

阿祥 said...

伤了脚对禁欲有效咧!

~Ke Ric 盶禕 said...

虽然拐了教,但睡在床上就没有痛的感觉,还是很生猛,无法禁。

可能是吃了榴莲,所以更猛。

Wois said...

哈哈哈!
777一个人在房里呆着。。。

榴莲。。。榴莲,好久没吃了。。。

很想念家里的榴莲。

Beck Lim said...

哦噢噢~现在脚伤好了没有?

海市蜃樓 said...

一家大小参加家庭日,如果你有心,一定能夠實現的。相信又是另一番感覺,努力哦!

贾爷 said...

感觉sunway lagoon没什么好玩
要玩水的话推荐a'famosa

bpchia said...

Sunway Lagoon开了几年?
我还没到过...

阿洛 said...

脚还疼吗?

我该有十年没去那了。上次去我就坐在游泳圈在‘运河“里漂浮了整个下午。哈哈。。。

g said...

说老实,我还没去过这个Lagoon~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wahaha..我也是有十年没有去了~~还在哦~~~

Anny said...

你就好啦!我走了才有家庭日....T...T..NND...
不过话说回来,我也是十二年前去了一次...
那时大姑还在呢...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哈...昨天去了新国的wild wild wet.小到可以~~不过我也晒到象lobster 一样~昏~

卡門 said...

每次去sunway看到那些玩意都腳軟,但是那些變態學妹總是拉著我去。去年和學妹再去時,大家玩完後,都累到頭昏,果然是老了。

~Ke Ric 盶禕 said...

wois: 我爱吃榴莲,但是本身的体质很容易发热气,不能多吃,要不然很容易生病。

beck lim: 好了,完全康复了!谢谢!

海市蜃楼:不知道那一天会几时实现?

王子:公司主办的,没有选择,有免费的玩已经不错了,不能要求多多。

bpchia: 应该10多年了,我小六的时候已经知道了。有没有搞错你竟然从来没到过?

阿洛:脚已经好了!这次去我没有租那个救生圈,嫌它麻烦。

g:有机会去玩玩也不错。

少俊:当然还在,当天还很多人呢!

anny: 你的新公司不是还更好吗? 有空可以带Ryan和老公一起去。

少俊:我好久没到新国去了。

进行到底的蚊子:我也是坐着聊天多过玩,果然老了。

Anonymous said...

Good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