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Die Hard 4.0

又到了Wednesday的Movie Night了。今天正式上映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但我今晚去看的是Die Hard 4.0, 下个Wednesday 才会看Harry Potter。

Die hard 系列, 4.0算是动作多、节奏快、场面大,忠奸角色斗智斗力, 令人目不暇给,喘不过气,就算与去年的Mission Impossible 3比较也不会逊色。 然而,Die Hard 4.0也有一般动作片的毛病如主角打不死、 奸角永远只会威胁而不会立即处决好人等等。 然而,看惯了动作片的人也早就会接受这种犯驳的情节,只要在整个过程顺畅刺激, 也就达到了目标。


号称全美国最倒楣的警察又碰到倒楣事了 跟前几集一样刚开始完全是跟 "哺螺丝"先生完全 没关系的 (看到后来还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事情要他来处理, 其他人/相关单位都是后知后觉的白痴) 就不说剧情了,但是片中出现大量PDA, Smart Phone, 还有一台"外星人笔电" (不过PDA/Smart Phone真的那 么厉害吗?又,也应该搞几台UMPC串串场吧) 。


我觉得并没有前面几集好看,在跟Maggie Q对打时的对白蛮好笑得, 另外那台F35真的是够酷。最后面的结局太扯、也太快。我觉得好莱坞基本元素都有, 剧情也照着公式,充斥着汗水与血印的破内衣,依然熟悉。 画面也够灿烂,但是...... 老布几乎以经变成神,会飞天会钻地, 再也不是那个很倒霉又很幸运的老布。


如果喜欢看好莱坞动作电影,这是买票入场必然首选的电影。对我来说Die Hard 4.0 只是很好莱坞式的电影, 我比较期待下个星期三的Harry Potter。

16 comments:

阿祥 said...

我看了trailer,感觉越来越夸张,很怀念第一部。

~Ke Ric 盶禕 said...

阿祥: 的确夸张到很离谱!

bpchia said...

你好像没错过什么电影哦?
佩服佩服

贾爷 said...

!!!!!!!!
王子昨晚(星期三)也是去看这戏,在mid valley,11pm那场!
这部电影,我只能说“hao xiao”!
太过夸张离谱了,很戏剧化,感觉编剧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太夸张了
尤其是有一幕,主角开车直撞直升机,他的timing也瞄到太准了吧
还有,一个徒手的人竟然可以打垮一架战斗机……@@

雪樂儿 said...

我喜欢 highway 哪部分, 虽有点夸张.

茉莉 said...

昨晚我也是刚看了这片子。

的确是夸张了“一点”,尤其是战斗机那part,
好人怎样打怎样摔怎样爆炸怎样射击都不会被打败的,坏人一枪就搞掂了...

不过,撇开夸张,情节真的很刺激!值得看的啦!

song_4ever said...

还好,因对我来说如今的好莱坞大制作电影都是一堆漫画改编,或天马行空的故事。
也许是我心智“老”了吧,哈哈!
还没看,因没人陪,只好等 DVD。
本人也是比较喜欢第一集。
YIPPI KAYE,MOTHER FXXKER!

Beck Lim said...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觉得老布的光头很帅~

夏娃 said...

我还没看着部戏
其实我也没什么期待
反而harry porter我期待了几个月@__@

bearyip said...

那到底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啊?

X - 不好看
XX - 還OK
XXX - 不錯一下下哦
XXXX - 嘩,好看得不得了
XXXXX - 如果你不看那就會遺憾終生.:@

那DIE HARD 為甚麼要4.0的阿?

阿夏 said...

这部一定,一定得看!! 因为我怕很难有第五集了... 毕竟老布真的老了.. 在几年后
还要他这样攀上爬下的... 可能.....很难!!!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只想看maggie Q

CGYAn said...

朋友看了Harry Potter的预演后说不好看。
但我下定主意,非看不可。
谁叫我是“哈”迷。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是夸张了一点,但是我喜欢,就是知道了Bruce是不死的才精彩~~~

Unknown said...

《哈》一定令你感到“惊喜”,die hard 4.0 我倒觉得在系列中感官刺激最丰富的一部!

~Ke Ric 盶禕 said...

bpchia: 大片我才会去戏院看的,娱乐消遣嘛!

王子:真的夸到很离谱!

雪乐儿:我也觉得那part最精彩。

茉莉花:看了真的值回票价!

永远爽:你来KL,我陪你去看戏。

beck lim: 你也来个光头look吧?

夏娃:Harry Potter看了吗?

bearyip:因为是这个Die Hard系列的第4集啊! 值得一看的!

仲夏:老布是你的偶像之一?

杉:Maggie Q的戏份很少而已哦!

cgyan:看了Harry Potter,也无惊无喜。

少俊:他打不死才是买点。

旨祥:够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