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倒数计时



倒数搬家日

这几个星期都在忙拿Quotation, 货比三家。

同样的东西,在不同地区价格也相差很大。

比如做钢铁门栏,不同地区的contractor给的价钱也不一样,八打灵白沙罗一带的价钱真的随便砍人的!我找了来自加影或Seri Kembangan的contractor,他们给的报价和八打灵白沙罗地区的比较相差一大倍,便宜得多,而且还是同样材料的东西,所以货比三家真的不可少,要不然很多钱会花得冤枉!

接下来要去观察电器和家具的价格,还有排忙。

老妈子会替我问神选个好日子入伙,暂定9月15日之前就要搬家了。

期待中!

16 comments:

g said...

哈哈,这样也可以~

那么我就祝你顺顺利利~得空去你那儿那边喝杯入伙酒~

HANZ said...

你到时候一个人住?

Raven said...

最重要还是看信誉, 呵呵呵呵

bearyip said...

首先congratulation!
然後, 我的名字是否有在你入伙list裡面啊.

kaka said...

新居入伙虽然麻烦,不过也还是很兴奋的吧?
尤其当你看到从无到有,屋子里空空变成满屋都是电器`家具时,还真的蛮有成就感的哦~~呵~~

海市蜃樓 said...

新家景觀不錯哦!

贾爷 said...

阳光打进那个落地窗的感觉还不错…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哇..不错~~~~ 人生的里程碑~~~

Wois said...

有自己的一个窝巢,真的很幸福

jackie teh said...

看到你要搬新家了,一方面替你感到开心,另一方面又感到不好意思,几次要求你让我做个装修估价,到头来我的老板又好像从来没有联络过你,对不起,真的不好意思……我问过老板了,但是他没有回应我,我真的不知道为什麽他没有联络你,自己想要拿起来自己做,但是又过不了自己那一关,对不起。

~Ke Ric 盶禕 said...

g: 一切都不简单,很多事情多要解决。应该不会办什么入伙酒,但也一样欢迎你来!

韩士:会和一个朋友住。

掌柜:还有售后服务也很重要!

bearyip:应该没有什么入伙酒会,不过也欢迎你来参观的。

kaka: 现在看到的都是钱钱钱!怕!

海市蜃楼:对着游泳池的,还不错啦!

王子:你喜欢吗?

少俊: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wois:我要告别同屋共挤的生活!

Jackie:谢谢你!没关系!我也只是要简单做个厨房而已,已经找到适合的了。

森林 said...

搬新家,你可是我的“借鏡”。

多些新家前。

Lw said...

好舒服的一个地方,感觉真的很不错!
你家在哪一带?

~Ke Ric 盶禕 said...

森林:你也要搬家了?住在公寓很不方便,很多问题手续要办的。

lynne: 我家在白沙罗一带。

vanille said...

好漂亮,很阳光的公寓。

~Ke Ric 盶禕 said...

vanille:目前还是家徒四壁,空了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