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噩梦连连

昨天晚上写了下面这一篇之后就发了噩梦,没有好睡。

梦到我到现场去看类似F1赛车的赛事,有几个朋友都有参加,但是朋友在接近终点的时候意外生亡了,而且死去的时候没看到尸体,就只看到一潭死水在那边,很奇怪,好邪门恐怖。

接着又梦见了一些很心神不宁的东西,但具体的是什么又记不起来了。

这样奇怪的噩梦让我想起了临睡前写的那篇有关分尸案的文章,会不会有些关系呢?

好恐怖的梦! 也许是最近工作太忙,压力渐渐大,还要忙搬家的事情,每天真的筋疲力尽。

希望今晚有个美梦吧!

11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几乎是夜夜有梦.不管好坏~~

vanille said...

可能这则新闻让你印象深刻,或者是吓倒了,所以噩梦来侵。。。

.亮 said...

看你这篇插图就会发恶梦了...

雪莉 said...

压力太大了?

CGYAn said...

睡前告诉自己今晚要好好的睡。
慢慢地,轻轻的,有节奏的呼气和吸气。
不要想别的,想要约会周小姐就好了。
祝好眠。

kaka said...

念书的时候,睡觉前总是尽量避免念数理科,否则梦里会经常出现数字与方程式,很累.通常,我都会选择看一些轻松的小品或是笑话再去睡觉,觉得这样会睡得比较好.呵~~

不过,也许最根本的问题就是你的压力来源吧... 呵~~

祝你睡得甜蜜噢~~^_^

贾爷 said...

祝你今晚春梦连连~~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哇,希望你接下来美梦连连。。(换我担心今晚会不会发噩梦了)

海市蜃樓 said...

聼人講夢中和現實是相反的,所以不必太擔心,因該是還是即將降臨。

ukgssy said...

前一陣子連續追看《怪談》,同樣的也害得我天天發噩夢,整天疑神疑鬼!

~Ke Ric 盶禕 said...

ukgssy: 我还就没看鬼片了。

海市蜃楼:最好是相反的,大吉利是。

杉:希望你不会发噩梦!

王子:从来没发过春梦啊! 我没艳福。

kaka: 发噩梦是压力的症状之一,希望大家都有个美梦吧!

cgyan: 我想得太多发而睡不着。

雪莉:也许吧!

亮:希望不会影响到你的睡眠。

vanille:我觉得是。

少俊: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