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人间八月天

今年的八月来得太早,有点措手不及的感觉。

八月的第一天就掀起了红海一片的股灾,还好之前为了筹钱装修新家已经套利脱售了不少,但是却没多余的资金趁低买进新股项,只能暗捶心肝。

我手上还有许多未完成的 工作,一个接一个,无论是工作上的还是私人的事情,没完没了。

工作上的问题,公司最近好像犯了太岁,官司一单未解,一单又来,项目上的进展未尽人意, 安妮走也已经3个月了,到今天还没有新人报到,我一个人要兼顾好几个项目的进展, 虽然忙但是忙得精彩。

房子的装修图一改再改,到今天还没下定论,拖着托着就可能需要搬进去住了再装修,要赶得及9月15日前装修好,难度还真高。

8月份要看的电影名单也已经出炉:依然会选择周三去看《Rush Hour 3》, 《Ratatouille》, 《不能说的秘密》,《天堂口》,《Rogue Assassin》 。

8月11日要看Astro 新秀大赛,我预言今年会是个女冠军!有机会垄断连续几年都是男冠军的魔咒。

8月15日公司有个泰国风味的午餐聚会。要和会计部的同事们道别了,他们即将搬到新地点的办公室了,所以从此以后就剩下我一个人孤孤单单吃午餐了。

8月27日中元节,要拜拜路上的好兄弟,祈求出路平安。

8月31日国庆日,我国50周年的国庆,我选择Balik Kampung,我已经差不多半年没回家了。

满满活动的八月,无论好的坏的一切都一定会过去。 要好好为生活加油!

6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记得也看看Bourne Ultimatum,应该很好看!

我八月也满满的.恐怖.

我的股票也收山了.

失败收场~~

茉莉 said...

八月很多很多电影哟~~

时间不够用,
想做的事情很多,
很多想法没有做法,

感觉2007,“咻”一下就只剩下不到4个月,
为什么?真的觉得太快了,
今年,我好想好想旅行~

搬家,既期待又怕受伤害(荷包)

明白的~可是这种感觉还是很快乐的,不是吗?

~Ke Ric 盶禕 said...

茉莉花:我选了几个想看的,选来选去也割爱了不少,因为不可能每一个都去看,

24小时也许是足够的,只是我没有好好分配利用。

太快了,转眼就8月, 你想到那里去旅行?

搬家不是简单的事情,很多东西要处理。

值得期待的。


少俊:我已经淘汰了它,负担不起看太多电影。

海市蜃樓 said...

八月應該是一個好事連連的月份。

Wooby 无比(膏) said...

八月的夜特別短 ~
看來失眠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八月的到來。
今年的八月二十七日會有很特別的事件發生,
我很期待 ~

~Ke Ric 盶禕 said...

阿豪: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啊?分享一下。

海市蜃楼: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