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分享812

正经篇

812晚上好热闹,大家都很热情很自爽。

恭喜大马中文部落格祭2007 颁奖礼的成功举行,恭喜各位入围得奖的博客,也感谢赞助商筹委会们让这次的活动能顺产,让我们这些来观礼的博客有个美好的周日晚上。

这个颁奖礼是很公正的,绝对没有太公分猪肉和不是有出席的入围者都得奖的嫌疑,因为大多数的得奖者都缺席而需要劳动钪凯Jerry上台代领, 希望来年的颁奖典礼能更有声有色。

如果入围名单可以提前公布一些,让那些入围者有时间准备参与此盛会,我相信这颁奖礼会更生色不少。我个人比较期盼得奖者在台上分享他们写个别类型部落的心得和起源。

这个活动也让我看到很多很不错的部落,这些部落我之前都没注意到的,从入围名单去看每一个入围的部落,他们的入围真的是实至名归。这都是评审团们费尽眼力精挑细选出来的部落,果然是好推介;也有一些没有报名参加的部落,个人觉得他们写得很好的,属于沧海遗珠的一部分。

——————————————————————————

嘻哈篇

第一次从井底跳出来出席部落客界的盛事,果然不狂此行。

一直躲在井底里潜水浮水于部落间和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以图片文字交流,昨晚的盛会提供了一个让博客们露面聚集一堂的平台,让彼此从网络世界拉近距离。

我之前还不打算出席,但是我躲在井底里太久了,是时候应该跳出来看看大家,也让大家看看我, 于是鼓起勇气报名出席。

谢谢贾斯丁王子充当我的司机载我去现场,感激万分。

当天下午与特地从槟城下来的四季帮的仲夏寒冬见面,知道这邦派的两位代表下来,当然要给面子出席,两人都很Nice, 虽然没来,但是我依然感觉他们的存在。(很假哦!)

之后我们一起遇到了不像狼的胡狼,很有型的掌柜和漂亮打扮的欣欣,长发白装的夏娃,热情的Kahyan,好可爱的蓝玫瑰Emily,西装打扮斯文的Jeffery, 还有龙瑜

在等待开场的当儿,许多博客陆续进场,看到金宅.金二少爷(在电话里指路给你到BSC的人是我)和夏日咖啡馆的女主人祯,坐在我前面的废扬(年轻的小伙子),Yenny(说不停的女人) , Lala(夏冬介绍认识的)。还有很多都是久仰大名的博客,但都是第一次见到真人的Sebastian, 恶男日记Wois,.亮

还有很多人我知道他们是谁,但是他们不知道我是谁的,没有打招呼到的,如:茉莉花Kampung Girl~Rachel, 阿恺Jackie, Orecale,还有很多的筹委们,太多人了不能一一尽录, 希望有机会能再认识大家。

颁奖礼完毕后见到屁股大便的掌门人小邱,还有年龄很小的入围者小倪,感觉我自己真的很老了酱。之后还和夏娃白雪掌柜星星王子一班人人在嘻哈拍照,黑白说。之后也认识了我一直以为是男生的JigokuHuiLing, 同坐王子王子的车到Bangsar去拿车,然后王子就送我回家了。

第一次公开出席部落客的活动感觉还不错!没到场的博客们,明年一起跳出来吧!或者1027也可以!

一元,寒冬,仲夏,燕燕一席,蓝玫瑰Emily一元,王子,欣欣,小狼 .亮
屁股大便掌门人~小丘
最年轻的入围者~小倪
一点都不废的废扬
自爽的夏娃
特别白雪掌柜与掌柜夫人

44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最后一张最酷了。。哈哈。。

贾爷 said...

喂喂喂~
怎么叫我司机哦,变成我出力,你出钱了
话说回来,那天的parking fee是sibeh贵咯!高级地方果然是这样,我们才park一下子罢了

ps:你说jigoku是男生也太过分了吧…=.=||
很明显,她明明就是女生!!

~Ke Ric 盶禕 said...

杉:掌柜很酷!

王子:不好意思要王子委屈身份当司机 :P
我们park了很久咯,6个小时。

Jigoku的部落看不出她是女的。

jackie teh said...

喂,你们都看漏啦,除了我的师父掌柜,还有我的师母欣欣也很酷呀,不酷吗?

其实我进场后刚坐下就听到你说一元日记,keric,我就开始东张西望了,可惜人太多,看不清楚你的样子,遗憾。。

Rachel Core said...

那晚我大多数都一直赖在后台,错过了很多机会跟大家说halo哦~1

胡狼 said...

有一点后悔戴眼镜出席。。。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掌柜是?
好一个部落客的活动

elcaro said...

抓到好多人拍照哦你!

我谁也抓不到叻……ora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没有想过要留言的 因为我是羊 不是人
哇哈哈哈!

终于看到我的照片了 但是....好丑..=="

lala said...

一蚊鸡老大,对不起来迟了,谢谢你在我那得罪人多,称呼人少的BLOG潜水。。本狗
给你最高致敬

蓝玫瑰Emily said...

盶祎,谢谢你那么亲切! 呵呵

我超紧张的,其实见到你,因为前一晚才逛到你的部落来

呵呵

以诺 said...

不错的聚会,看来大家都很high!^^

Ah Zhee said...

嘿嘿。看来玩得很开心哦。

GanTC said...

没和你谈到话,1027我们再见!

Raven said...

来吧, 大家崇拜我吧, 我会保佑你们的, 呵呵呵呵

~Ke Ric 盶禕 said...

Jackie: 我也是听说你有来到现场,但是就看不清楚你在那里,散场后也看不到你,下次再见!

Rachel: 就是咯!开始的时候看到你在台下,后来应该是在后台准备表演了。

小狼:戴眼镜的狼很有型一下啦!

少俊:下次你要来咯!

Orecale:你这么快就闪人,还来不及看清楚你和Say HI !

废扬:你是很帅气的羊!很高兴认识你!

lala : 认识YB你是我的荣幸!

蓝玫瑰Emily:这么巧!我去看你的北京旅游记,你就来拜访我了,然后又见面了。

小诺:最不high就是你们这么快就走了。

ahZhee: 下次你也要跳出来哦!

gan:希望如此!

掌柜:我会记得你的URL了,下次再考我。

方忠偉 said...

你果然很瘦,我可以割一点赘肉给你=.=|||

虽然没有多谈几句,但总算握到手问了好,未来约见就不会唐突咯!呵呵~~

Catherine said...

我来咯!!!!我来踩...踩...踩...

没有机会认识没关系哦~~~我来留言就认识了啦~~~~

欣欣 said...

张张有你~可是最后一张就....>.<
jackie : 我不酷,我很友善的哦>.<

~Ke Ric 盶禕 said...

Sebastian: 我觉得你有点像刘勇男。

Catherine: 认识你一切从blog开始。

欣欣:可惜没有和你们一起合照, 下次! 你真的很友善:)

hahahaha哈 said...

好像很有趣。。。。。。。

Yenny said...

我一直讲话时怕冷场啊...
下次有机会再见到你我就静静了... -.-

方忠偉 said...

刘....勇.....男......?????

=.=|||

钪凯 said...

我有和你打招呼吧?

~Ke Ric 盶禕 said...

钪凯:我们都以微笑来打招呼!下次有机会要主动和你说话。

Sebastian: 给我的感觉是这样。

Yenny: 不要这样啦,没有你的声音就好像没有水的鱼。

hahahaha哈:下次你要从中国来哦!

阿洛 said...

看来大家都精心打扮,男的帅女的美!^^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掌柜是?

Wois said...

还有很多都是久仰大名的博客....Wois...。

要纠正,我的名气不大啊!我只是小小的博客。

兴会!

夏娃 said...

自爽夏娃
听起来怪怪的XD

song_4ever said...

你果然假,只感觉到秋与春的“存在”,好歹我也是来自槟城。

~Ke Ric 盶禕 said...

永远爽:希望下次能见到你!

夏娃:呵呵!一个别称而已^o^

Wois: 我知道你很久了,久仰大名。

少俊:去看掌柜的部落就知道了。

阿洛:明年的你要来支持哦!等你!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keric,你怎会那么迟钝啊。。jigoku怎样都像是个女生欸。。哎哟,你这样太不应该了啦。。 =P

Yenny said...

没有水的鱼??虽然知道不是真的,不过听起来好爽~~!!

嘿,我有照片在你那里吧??
可以发给我吗???

Beck Lim said...

和很多美女合照呢~
狂羡慕ING~
希望明年能见到你了~哈哈~

~Ke Ric 盶禕 said...

杉:我已经后知后觉了。

Yenny: 在MSN发给你,好像只有一两张。

Beck Lim: 这样的意思你明年一定会出席咯!期待看到你。

〤Ecl!5oNz™〤 said...

可惜没有机会出席... T~T

海市蜃樓 said...

恭喜2007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能夠順利舉行。從照片看,你好像瘦了哦!

mademoiselle said...

qin wen 1027 dai biao shen me ?

~Ke Ric 盶禕 said...

Ecl!5oNz: 1027可以来!

海市蜃楼:明年你要来哦!我拍照很瘦很难看。

the japan observer: 恭喜你入围哦! 1027是一个blogger的聚会,你要从日本回来参加吗?

et Shuben™ said...

啊~ 竟然没有看到你,也没有机会和你合照咯!

~Ke Ric 盶禕 said...

ET: 我们没有在部落上交流过,自那天晚上知道有ET的存在后,希望我们认识从部落开始。

希望下次机会可以和你合照咯!

Shuben! Shuben!

Yenny said...

就是只有一张我也要~!!!

mademoiselle said...

i wish i have a chance to join the gathering in the future when i back to kuala lumpur... but dunno when i will have extra money to go back... :(
anyway, wish everyone has a wonderful gathering. pls upload some photos of the gathering to your blog. :o) thank you.

~Ke Ric 盶禕 said...

the japan observer: 希望将来有机会你也一起来。

yenny:好的。